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技术哪个品牌好?电池安全还得看Polestar极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25日 14:07

导语:

2022年8月23日,瑞典全球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宣布与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签署一项多年合作协议,将向后者供应电池和充电系统。此份协议是全球范围内汽车与船舶行业在电池技术方面最早达成的合作之一。全球高性能新能源品牌Polestar极星自2017年成立,一直遵循与支持全球环境保护计划,致力于推动可持续电动出行。通过本次官方公布信息来看,Polestar极星已经将其环保理念拓展到汽车行业以外的领域,利用自身研究成果为其他行业提供技术支持。

极星2(Polestar2)电池组

可持续发展价值观相同,Polestar极星为瑞典电动水翼艇制造商Candela供应电池

Candela是船舶行业中领先的新能源品牌,其可以利用计算机技术实现电动水翼艇高于水面“飞行”,此技术与传统机动船相比,在高速行驶时可以减少80%的能耗。此外,不仅仅是能耗的减少,Candela的快艇还具有零排放、噪音小的优点。这一点与传统快艇相比,它所行驶过的水域留下的碳足迹更小,也更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和平稳的驾乘体验。

瑞典Candela电动水翼艇

由此可见,Candela一直将新能源节能目标与乘客的体验放在首位。这一点与Polestar极星不谋而合,可以说Polestar极星与Candela的合作是一次完美的联动。而两个品牌的合作也意味着Polestar极星的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与Candela开创性的电动水翼技术相结合,两者将共同推动可持续电动出行目标的实现。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Candela快艇的水面滑行姿态令我惊艳,它甚至可以实现悬空滑行,既优雅又快速。这也证明了现代可持续发展科技能够创造令人惊叹的美学与体验。极星将成为Candela未来项目的一部分,为其船只的创新推进提供关键部件,这非常令人兴奋。作为Candela的电池供应商,我们将帮助加速推动水上运输电气化,助力海洋和湖泊的净化。”

Candela首席执行官Gustav Hasselskog表示:“极星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伙伴。汽车行业的电动化在过去数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海洋出行领域在这方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将我们的高效电动水翼技术与极星的大容量电池相结合,意味着加速电动快艇面向更大众的市场”。

新能源汽车技术哪个品牌好?Polestar极星电池安全技术当仁不让

Polestar极星作为一个新能源电动汽车品牌,与Candela的合作是其第一次向第三方供应电池与充电系统,两者的深度合作,代表着Candela对Polestar极星的电池供电性能与电池安全技术的信任。

Polestar极星在创立品牌之际就深刻意识到,电池安全是新能源汽车最核心的要素之一,因此Polestar极星通过高强度铝合金外壳、行业首创的“SPOC模块”、前下部载荷路径(FLLP)保证电池包在发生意外碰撞时,机械结构完整性,从而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此外,极星的电池包还经历了多种虚拟和物理性能测试,从源头上严格把控电池包的出厂品质。其旗下的首款新能源汽车极星2(Polestar2)就曾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

极星2(Polestar2)碰撞测试

作为一个以设计驱动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始终探索更智能、更环保、更安全的驾车体验,引领电动汽车发展的未来。本次与Candela的合作,更是说明了新能源行业对Polestar极星的技术与安全性的认可与信任。合作能带来共同进步,相信Polestar极星在未来会给我们带来更优秀的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