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口腔师盘点年度清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0:03

导语:

今天文章的重点是冲牙器(又叫水牙线)只是科普,虽然大家都开始使用冲牙器,但是很少有人真的知道如何正确选购。如今市场中有很多的网红产品都是贴牌代加工的,自身跨界入行时间短,没有丰富的口腔护理经验,对脉冲频率范围等核心技术的调校优化经验几乎为零,再加上国人口腔情况复杂,使用这些产品很容易出现牙龈出血、牙齿疼,甚至出现严重的牙龈萎缩等情况。作为资深口腔师,丁苗将在这篇文章中分享冲牙器的正确选购技巧,同时分享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点评十款可入手的品牌。(下图是我使用过的部分产品图片)

很多人都在纠结,普通人也能用冲牙器吗?根据通过统计发现,90%的成人都有牙周炎(如下图),可见大部分人都存在牙齿问题,只不过牙病在早中期不痛不痒,很多人误以为自己口腔健康,如果忽视了日常护理,将会导致牙病愈发严重,所以现在很多牙医提醒大家尽快使用冲牙器:

冲牙器可以很好弥补牙刷清洁盲区,尤其是普通牙刷无法照顾到的牙缝、牙龈沟等牙病高发区,对牙菌斑的清洁效果显而易见,对牙病也可起到预防作用。冲牙器通过温和的水流可按摩牙龈,从而减缓牙病的发生。坚持使用的话,还可让牙齿美白,带来清新口气,避免社交尴尬。对于部分正畸人群来说,它可以缓解矫正器带来的牙龈压力。

那么我们在日常购买中如何选到合适的冲牙器呢?给大家分享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之前,我先给大家总结了七个选购技巧,希望这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选到专业产品。

1、选择有技术实力的品牌,不建议选购网红、跨界贴牌品牌,我们要选择专业的品牌,这类品牌拥有深厚口腔护理经验,并且能够针对脉冲频率的衰减度、水流均匀度和切换灵敏度等百项内核参数的技术调教实力,这样的产品综合体验和人群匹配度会比网红品牌高出80-90%以上!

2、选择食品材质且多喷嘴产品。材质选fda食品级认证的。另外要多种喷嘴选择,像正畸、敏感、健康等,我们正畸人群要用特定的正畸喷嘴。

3、水柱越细越好。水柱越细越好,清洗范围集中,清洁效果好。水柱粗细选择在0.55-0.7mm范围内是合理的。

4、选择压强范围大的。因为我们口腔是实时动态变化的,压强范围大可以随时调整匹配。

5、水流喷射方式选脉冲。脉冲的使用舒适,清洁效果好。而微泡模式清洁效果不行,超声波的冲击力大,不舒适,所以这两个模式都不建议。

6、模式档位数量要多。不仅要看档位的数量,还要看档位之间的跨度设置是否合理。

7、售后政策有保障。售后不仅要看质保时长,还要看是否支持退换,以及喷嘴的价格。

希望大家可以根据上述选购技巧,选购到合适的产品。如果没有太多时间选购对比的话,可以从下面入选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的产品中选择一款,他们各自的优势也是很明显的。

第一款:扉乐Sii冲牙器

推荐原因:专业级不伤牙宝藏品牌,众多牙医力荐!

最初了解到扉乐,是在一本口腔护理杂志上。扉乐入选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当之无愧,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的不伤牙品牌,践行用300%的努力死磕知名大牌的执念一直都深入骨髓!扉乐Sii冲牙器主打“全场景、多敏式、高精度”,搭载八大不伤牙黑科技,如核定脉冲技术和进口金属水泵,可保持出水精细度和持久衰减度高达95%以上,可实现高效清洁的同时降低80%损伤,非常显著地改善牙龈出血,还对不易察觉的长期慢性伤害做了特殊优化!现在市场很乱伤牙率高,大家都在拼颜值品低价,扉乐却以严谨的医学研发标准逐渐走红!可能品质要求高,产量不大所以经常缺货。

扉乐Sii推出独家“3档正常模式+ 3级Sii敏感模式”,打造了独家婴儿级特敏模式,儿童轻柔模式等。通过跨度更大的脉冲频率,高精度、高覆盖不同档位脉冲力度,可适应大多数复杂口腔场景环境、多敏感人群!

为了做到不伤牙,扉乐研发出八大不伤牙黑科技,针对马达、水泵结构、脉冲频率等多达到百项调校指标进行测试调教,只为确保每一支冲牙器3-5年的这些指标偏差值不高于0.1%,是业内史无前例的突破!此外还搭载了对标千元机的全金属定制水泵,高精度永磁电机,可最大化地保证水流精细度。以及定磁旋转水流脉冲技术+抑菌硅胶材质,实现管道双重抑菌!

根据专业实验室的实测分析,扉乐的护牙能力要比其他产品更胜:

针对知名大牌售后差、售后难、态度傲慢等问题,它家还提供专业的全链式口腔服务方案!比如一对一的牙齿问题分析和30天的口腔护理跟踪服务等等,还是业内仅有支持7天支持开封试用、2年超长质保售后,限时送五年喷嘴的品牌,光喷嘴累计下来能省几百元。它家的电动牙刷口碑也非常好,刷牙非常舒适不伤牙。

第二款:博皓F18冲牙器

推荐原因:粉嫩外观、适合女生

同样入选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的博皓F18冲牙器,颜值比较高,外观设计得很好看,但是这款冲牙器只有粉色这一个款式,所以它的消费人群大多数是年轻的女性朋友。

它的功能模式还算丰富,有四重清洁模式,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清洁需求。

官方宣传说这款冲牙器充满电后能够续航30天,我实测后发现如果想要续航30天的话,一天只使用一次才可以,这个续航能力只能说一般。再者,它家的喷嘴3只装69元,一年正常情况下需使用4只就是92元。

第三款:美的MC-BJ0101冲牙器

推荐原因:配置有重力球,外观设计不错

美的品牌自然不用过多介绍,这款MC-BJ0101冲牙器外观不错,机身大小适中,握持不累,而且因为有了重力球设计,所以不论是什么角度冲洗,都可确保吸到水。

它一共有五种清洁模式。最开始我是从新手模式开始,实测体验感非常好,另外这五种模式分别也照顾到了牙齿的各种时期,基本可满足多数人的日常需求。

至于配件方面,它搭配了4种喷头,可满足不同口腔清洁需求。此外这款产品喷嘴2只装69元,我们按照一年的使用频率,至少需要替换4只,相当于光喷嘴一年就多花138元。

第四款:华为力博得冲牙器

推荐原因:操作简单、适合小白

华为力博得冲牙器的颜值还挺高,拿到手后整体外形也很小巧,而且机身可拆卸,平时出差旅游带着很方便。机身有两个按键用来调节清洁模式,极简的设计不仅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而且让操作也变得简单了。

它在功能上做了柔和、敏感、清洁、劲爽四种基础模式,柔和模式和敏感模式比较柔和,适合矫正牙齿,做过牙齿修补,以及牙齿敏感的人群使用;清洁模式就是正常的标准模式,没有太大口腔问题的人群都可以使用;劲爽模式的冲击力度会更强,建议口腔健康的人群使用。

它给配备了五个不同的喷头,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清洁需求。力博得的喷嘴两只装是59元,而我们一年需要更换四只就是118元。

第五款:拜尔M3冲牙器

推荐原因:外观设计简洁干净

拜尔算是国货中的老牌子,这款冲牙器外观设计很简洁干净,让人看着很舒服,产品目前有白色与粉色两种不同配色可供选择。

它采用的是高频脉冲式,频率在1400次/分钟,对于口腔内的残渣软垢可以有效清除。

它采用的是USB充电接口,可以防止进水,起到防老化作用。续航能力很一般,充满一次能用大概30天左右。(官方宣称)

第六款:usmile密浪冲牙器

推荐原因:机身小巧,携带方便

Usmile这个品牌最近两年比较出名,主要是因为它家找了比较受欢迎的明星代言人。它家的产品颜值都比较高,主要的受众是年轻的女性朋友。这款冲牙器的水箱是伸缩式的,体积比较小,方便外出携带。

它一共有三个选择模式:轻柔,标准和按摩模式。很多人开始使用冲牙器的时候,都习惯先把喷嘴放到嘴里在调节冲牙器的档位,其实这是不对的,这样的操作容易让牙龈一下子暴露在高强度的冲击水柱之下,发生出血的情况。正确的用法是先把档位调节好之后,再把喷嘴放到嘴巴里。

至于续航能力,我到手的时候充了一次电,到现在还有电,算是挺经用的。usmile这款冲牙器有着一年的质保,喷嘴两只装59元,牙医通常建议三个月换一次喷嘴,一年更换四只是118元。

第七款:Oclean W1冲牙器

推荐原因:外观小巧、握持感好

Oclean是小米投资的品牌,外观非常简单小巧,精雕工艺让握持感更加好,重量也更轻,用户舒适感更强。

这款机子一共有三挡清洁模式可调节,也可通过手机端的OcleanAPP在第三档自定义设置自己喜欢的档位。

这款的充电方式采用的是磁吸式,续航时间有一个月。他家的质保是一年的,喷头1只装69元,而按照一年的使用频率,至少要替换4只,相当于光喷头一年就要多花276元。

第八款:贝医生F3冲牙器

推荐原因:喷嘴可拆卸,属于便携款

相信应该有朋友听说过贝医生这个品牌,它是小米生态旗下的。这款冲牙器的造型比较小巧,大小和一部手机差不多大,平时出门放进洗漱包里没有问题。

作为一款便携式冲牙器,F3的水箱容量只有180ml,这个容量只能说一般了,一次注水勉勉强强能完成一次口腔清洁。但是如果吃的食物比较难清理,需要反复冲洗的话,清洁到一半水量就会用完,需要我们关掉机器,打开水箱开关往里注水,然后再开机继续冲洗,不太方便。

这款冲牙器的上方有一个按钮,按下之后喷嘴就可以拆卸下来了,平时收纳比较方便。它的喷嘴是可以360度旋转的,清洁的时候整个口腔都能清洁到。这款冲牙器的质保期限是一年,喷嘴两只装58元,一年更换四只是116元。

第九款:素士W3Pro冲牙器

推荐原因:清新简约风的设计,操作方式简单

素士是一个非常重视外观设计的品牌,旗下产品的颜值普遍较高,这款素士W3Pro冲牙器是清新简约风格。

它内置智能芯片,提供稳定的0.6mm的微细脉冲水流会深入牙齿缝隙,冲走食物残渣,卫生干净的口腔环境,能够有效的预防牙菌斑等口腔问题。

这款冲牙器的操作挺简单的,一键开启,一共有三种不同的模式,我一般用保准模式比较多。此外它家产品提供一年质保售后服务政策,喷嘴2只装,49元,正常情况下,我们一年至少需要4只喷嘴替换,那么相当于光喷嘴就多花98元。

第十款:飞利浦HX8331冲牙器

推荐原因:做工讲究、样式不错

飞利浦是荷兰的品牌,涉足的领域非常广泛。这款飞利浦HX8331冲牙器做工十分讲究,样式非常不错,是他们的经典款,整体看着相当大气。

它的手柄还采用了防滑设计,不用担心日常使用,遇水导致产品从手中脱落。

据官方说,每次充电时需要24小时,一次充满大概可以使用两周,充电时间太久了,续航能力也不足,使用起来会比较麻烦。他家喷嘴是2只装的,售价99元,一年下来要200元左右了。

入选冲牙器品牌十大排名的十款产品,到此都介绍完毕了。冲牙器在清洁口腔,改善口腔常见疾病上有很大的作用,还能有效美白牙齿、清新口气。但我们在购买时要优先考虑品牌实力过硬、护牙不伤牙的产品,切勿购买低价或者暴力清洁产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