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群星齐贺司米家居88周年,艺术狂欢唱响环球同庆最强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0日 16:17

导语:

88年来,SCHMIDT司米家居为能够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和具有艺术美感的空间享受,一直把百年眼光、百年审美作为核心,将“打造百年经典,百年传奇”品牌作为目标。同时在品牌深化里融入新理念,在产品设计中创新新技术,不断为大众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方式新价值。

环球同庆,璀璨钜献!时值SCHMIDT司米家居88周年庆,司米携手群星大咖倾情钜献品牌庆典,热情点燃司米88周年狂欢热潮,引爆品牌2022年庆典之最!

一.好“戏”加码,开创品牌周年艺术狂欢新次元

环球狂欢,好戏开场!SCHMIDT司米家居88周年庆通过创新脑洞式视觉海报及病毒洗脑式视频内容输出致敬经典,在加深品牌历史印象传播之余,更花式传递出周年钜惠亮点,以好“戏”为88周年艺术狂欢加码庆贺。

二.闪耀群星钜献声势,引爆环球璀璨艺术臻享盛惠

88周年庆典期间,SCHMIDT司米家居更携手哈妮克孜、江映蓉、汪小敏、许飞组成闪耀群星阵容,分别走进武汉、南宁、合肥、济南四大城市,为SCHMIDT司米家居88周年庆典绽放星光,引爆客流!

8月27日-8月28日,SCHMIDT司米家居88周年庆福利官哈妮克孜、江映蓉、汪小敏、许飞分别亲临各大现场,除大展歌喉热情献唱,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外,更与粉丝观众进行互动,为现场幸运儿送出众多惊喜大奖,点燃消费者购买欲,现场咨询签单一度火爆。

同时,通过实地探店SCHMIDT司米艺术生活馆/定制家居店,她们不约而同表示:从整个生活馆外观设计到每个独立空间产品的艺术感呈现,均能感受到SCHMIDT司米家居为艺术和生活全新融合带来的惊喜,更让其体验到原来家居空间真的可以兼具时尚、高颜值和营造艺术氛围。

此次88周年庆不仅有群星助阵终端,更有多位司米总部领导携手亲临深圳、乌兰察布、武汉等N城分会场,以全国联动&星选豪礼环球钜惠,吸引广大消费者纷纷到店体验咨询,掀起抢购热潮,唱响88周年最强音。

三.匠心倾注88年,铸造国际艺术家居传奇品牌

从1934年到2022年,88年间,SCHMIDT司米家居带着对艺术美学的追寻,将家居空间与各阶段的艺术美学结合,并从艺术变化的痕迹中提取灵感,赋予每一个空间关于美的全新释义,构建出丰盈多元理想家居生活方式,深受广大家庭消费者的喜爱。

尽管SCHMIDT司米家居为88周年庆典打造的一场品促狂欢盛宴已圆满落幕,成功绽放品牌魅力,但SCHMIDT司米家居的精彩将得到延续,品牌必定继续以艺术美学赋能,做懂艺术的真正玩家,做更懂空间、更高品质的专家品牌,做国际领先生活方式引导者,为大众打造美好家居生活,向铸造国际艺术家居传奇品牌而继续攀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