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22新国货CoolTop10产品榜单发布,N26小银河V脸精华入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8月31日 14:06

导语:

在“国潮”概念兴起的当下,“国货自信”正成为引领本土品牌与一众国际品牌竞争的旗帜。

近日,N°26凭借着小银河V脸精华,入围亿欧智库“2022新国货CoolTop10产品”榜单。

据悉,该榜单旨在从产品体验、产品创新和产品使用评价三个维度,评选出2022年度能够代表新国货潮流的新品牌产品奖。

拿下这一权威奖项,不仅意味着N°26作为新国货“轻医美”护肤品牌的实力,更代表着当下的中国消费者对N°26的认可。

扎根产品主义

只为亚洲肌肤专颜

随着国家综合实力强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国货成为了潮流的象征。亿欧数据显示,近十年来,“国潮”相关搜索热度上涨528%,越来越多的新国货品牌在消费领域中崭露头角。 

与此同时,不断增长的抗衰需求成为扩大国货护肤品市场的重要加速器。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数据,2021年中国功效型护肤的市场规模达到567亿元,且市场规模还将持续扩大,预计到2025年,中国功效型护肤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757亿元。

不过,尽管前景广阔,但海蓝之谜、雅诗兰黛、SK-II等国际一线品牌牢牢占据抗衰排行榜,实力派国货品牌要想脱颖而出,就要差异化致胜,聚焦产品质量、聚焦细分抗衰领域。

2021年6月创立的品牌N°26,作为庆恩(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轻医美”护肤品牌,从品牌创立之初就敏锐而前瞻地切入科学抗衰品类,秉承为亚洲肌肤专颜的理念,构建一套以亚洲肌肤为中心的产品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无负担的护肤体验。

自主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是企业建立竞争壁垒的两大抓手,而作为新国货品牌,N°26在这两方面也拥有不俗实力。

一方面,N°26拥有尖端研发合作团队。据悉,N°26研发团队是由克伦大学高分子博士、原嘉南药理大学机能性妆品开发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洪伟章教授与来自阿克伦大学、法国里昂ITECH高校等国内外专家组成,团队与法国里昂大学技术科研实验室、北京工商大学化妆品系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另一方面,N°26拥有2 万多平方米的GMPC 标准厂房;10万级净化车间--空气净化系统和紫外线、臭氧消毒系统;30万级配制车间、EDI超纯水生产设备,80+条生产线严格通过严格的验厂检测,同时通过最新国家化妆品生产许可标准和国际良好操作规范体系认证IS022716,产品质量毋庸置疑。

聚焦“小银河V脸精华”

夯实国货抗衰精华单品地位

硬核的产品自然要有硬核的技术支持。此次N°26小银河V脸精华入榜“2022新国货CoolTop10产品”榜单,离不开过硬的产品力和科技力。

据悉,N°26小银河V脸精华采用芋螺肽XEP?-018作为主打抗衰成分,活性更高,4倍渗透,直达肌底。更有4重活性多肽协同抗老,芋螺肽溶液含量高达15%,比有效生效比例高出5倍,可以有效松弛表情肌,减淡表情纹路、紧致V脸。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款无负担抗衰精华,敏弱肌肤适用,无孕妇慎用成分。

未来,N°26将以科学抗衰的护肤思路,凭借在科研、产品端的持续深耕,为更多亚洲女性带来好的产品,助力国货崛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