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庐江城投发行12亿元公司债 助力城市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09:21

导语:

新华财经北京9月1日电 8月26日,庐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庐江城投”)成功发行规模12亿元公司债券。

作为合肥南部城市副中心,庐江县正以“融入大合肥、对接沪苏浙”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农旅富民、大美庐江”三大战略,力争在“十四五”末实现全县生产总值1000亿元、财政收入100亿元的目标。

据介绍,自2006年4月成立以来,庐江城投致力于促进庐江县的经济发展,经营范围涵盖基础设施建设、城区经营性土地开发整理、保障房建设及供水等领域。与此同时,企业努力践行“用市场的逻辑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用平台的思维成事”这一理念,先后在资本市场发行了24亿公司债、23亿企业债和20.6亿中期票据。

据悉,此次发行的债券期限3年,发行利率为3.6%,主承销商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发行的公司债利率为近五年安徽省同类型、同资质债券票面利率较低水平,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庐江城投企业信用和公司发展前景的认可,公司债的成功发行也为庐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