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共享财富盛宴,皇派门窗在中国建博会(上海)约定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2日 14:50

导语:

2022年9月5日-8日,中国建博会(上海),即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皇派门窗作为行业知名品牌,将以“携手亚运,领跑向前”为主题亮相7.2号馆A112 头位,携爆款产品和加盟政策,邀请来自五湖四海的有志之士,抢占行业风口的先机,共创财富,共赢未来。

图1.gif

吹响门窗投资号角

大品牌造大商

随着建筑节能、存量房改造等需求增长,系统门窗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门窗赛道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但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如何快速提升业绩,成为大商,享受财富盛宴?对于投资者们来说,选对门窗行业,还要选择大品牌,才能事半功倍。

皇派品牌创立于 2007 年,是中国门窗行业开拓者之一,在广东佛山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贯彻品质至上的发展理念,多年来专注于门窗、阳光房等定制化系统门窗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凭借出色的品质和良好口碑获得“中国家居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CBD TOP100 品牌”和“广东知名品牌”等荣誉。2022年,皇派门窗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

图2.jpg

在加盟帮扶方面,皇派门窗拥有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组成的新商帮扶团队。纵向产业布局、横向市场开拓,皇派门窗构建全渠道营销体系,以“九大经营帮扶——拿店支持、设计帮扶、活动帮扶、培训帮扶、新商帮扶、推广帮扶、引流支持、产品保障、交付服务”,为经销商量身定制运营支持方案,实现轻松经营、快速占领市场,走稳健长远的致富之路。

全渠道贴近消费者

品牌声量与终端销售双赢

通过拓展渠道网络,皇派门窗现拥有超过 800 家专卖店,渠道覆盖国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年来,皇派积极创新线上线下营销模式,为终端引流、直接拉动销售,实现品牌声量与经销商业绩销售双赢。

图5.jpg

随着皇派门窗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门窗,皇派门窗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升级,以数据化营销助力品牌深度传播,搭配主流权威媒体、互联网媒介传播、高铁车站等大屏广告的全方位立体投放,凭借硬实力在行业和市场上广受好评。

图6.png

皇派门窗大屏广告霸屏2022年建博会(广州)

硬核生产力加持

创新产品赢得消费者认可

皇派门窗拥有行业内较为先进的智能生产基地,全面打造高效智能生产线、一体化数字信息系统,能够快速完成终端设计、订单形成、订单报价、组织生产、产品出入库等工作,缩短交货周期,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稳定的供应,保障经销商的终端销售。

图7.gif

皇派门窗创新产品研发模式,根据不同地区的地理气候情况、主流消费群体不断变化的审美偏好和消费理念,打造集结多款集聚科技感、设计感、人性化、美学享受于一体的门窗产品矩阵,快速响应经销商诉求,保障产品的市场活跃度。

图8.gif

五星安装标准

匠心服务共筑理想生活

通过整合优质供应链,建立门窗安装标准,皇派门窗以全面完善的售后赢得市场口碑。皇派打造的五星安装标准,能够改善安装环节现存的痛点,提升门窗安装质量,释放销售人员的精力,同时增强消费者体验。皇派门窗始终聆听每一位客户的心声,以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收获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图9.gif

双展同期

相约上海虹桥

皇派门窗砥砺前行15载,始终探索创新,不仅能在产品质量、生产交付等方面实力护航,更能以专业且持续的立体帮扶与终端赋能,为广大投资者描绘一幅壮阔财富蓝图。9月5日-8日,业界盛事蓄势待发,家居建材新趋势、千万级大商锻造秘诀、品牌实力详析、招商政策解读……行业大咖带你深入了解皇派门窗,聚势谋局,共赢财富未来。

图10.gif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建博会(上海)展位号:7.2号馆A112

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5.1C01 DDS-29

2022/09/05-09/08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