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全第一丨人间烟火,护你周全,月圆愿人更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0:08

导语:

你的中秋是什么样子呢?

是家人欢聚一堂

是天涯共此时

还是……

让安全感充满阖家团圆的温情

佳节团聚,安全第一

您是否也经历过这样的

···“惊心动魄”···

您是否也曾这样担心过家人的

···生活安危···

不要让安全隐患降低团聚的温度

板川安全集成灶

从“一切只为安全”

到现在的“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

“安全感”贯穿始终

板川安全集成灶,主打“安全”二字

在厨房的“安全防御系统”上有着成熟的技术

确保您和家人的居家安全

板川安全集成灶燃气泄露感应

自动开启强排功能,

把有毒气体排除室外并报警

一次又一次将厨房隐患抹杀在摇篮中

形象升级·品牌IP深入人心

在董事长宋明亮先生的方针下,板川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系列打造安全的整体厨房,赋能消费者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将“板川安全厨房”定能成为行业的代名词。

从“一切只为安全”,到现在的“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安全”贯穿始终。今年6月,板川敲定新形象,全新LOGO继承原版造型,“川”字作为核心设计元素,品牌与安全完美融合。宋董讲到,板川新的品牌形象,将安全集成灶上升到了厨房的安全感,不止是保证本身的安全,更是基于保障整个厨房的安全,意味着“由单品到多品到整体厨房”的战略的开始。“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是板川自身品牌IP的全新升级,也是品牌战略的核心定位,为板川未来的发展定下基调,让品牌IP更加深入人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