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安保险广西钦州中心支公司举办2022年反洗钱主题漫画比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1:21

导语: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升内外勤员工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加强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理解和认知,8月10日,华安保险广西钦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反洗钱主题绘画比赛。

活动期间,华安保险广西钦州中支各部门、各机构内外勤员工及家属积极参与、踊跃报送,共计创作作品十余篇。在创作过程中,华安保险员工对反洗钱的认识得到一定加强。赛后,优秀作品还在中支内部进行展览推广和宣传,营造出了浓厚的反洗钱氛围。

扫描全能王 2022-08-01 09.39_4.jpg

扫描全能王 2022-08-01 09.39_5.jpg

此次形式新颖的反洗钱主题绘画比赛活动,有效提升了钦州华安保险全体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有助于引导全员共同履行反洗钱法律义务,共建良好金融秩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