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马上金融2022届管培生集训营结营,为优逸花团队培养新生力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5:08

导语: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年马上金融旗下优逸花团队迎来了一批新生力量。为了让管培生们快速了解公司文化与实力,融入其中发光发热,马上金融组织了2022届管培生集训营活动,80余名管培生通过7天的时间共同进步,快速成长。

集训前期,集训营Pony委员会正式成立,管培生们通过线上交流活动完成组队,一起阅读《职场快成长》,分享学习心得;一起参观职场,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科技实力。马上金融公司高管团队还出席了此次集训营为新同事们做主题分享,对管培生们提出了更高的成长要求。

为了让管培生快速了解公司、融入公司文化,大家在聆听高管团队分享文化价值观、公司发展与成就、科技实力、风控能力等内容之后,还与公司总监级大牛、往届优秀管培生代表共谈马上成长之路。同时参与文化拓展演练、晚间互动游戏,增强团队凝聚力,感受马上文化魅力。

为帮助管培生快速实现“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换,通过了解管培生成长路径,学习马上人专属职业素养课程,以及合规、消保、信息安全、廉洁自律等专题内容,大家有了更明确的发展规划,更清晰的自我认知,更积极的工作状态,在未来工作中展示出敬业、专业、乐业的职业形象。

马上专业讲师团队在管培生的培养上给予了众多支持,在管培生的专业提升及实践应用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本次特邀专业讲师团轮番开课,各业务线讲师从业务主要工作内容、运作模式、所需技能、各类案例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管培生快速熟悉各业务的职责和工作。

管培生培养是公司人才发展战略重要的一环,更是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的重点工作。马上金融优逸花团队十分重视管培生的培养工作,通过集训营的方式培养人才、运用人才。相信在未来,这批新生力量能够在马上金融发光发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