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能源高端产业园落户安徽金寨,雅迪电动车产业迎来新一轮腾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4:14

导语:

国民雅迪,再拓疆域。7月6日,雅迪新能源金寨高端产业园投产仪式在安徽金寨隆重举行,金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承平,金寨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益乐,以及雅迪三轮车事业部总裁张小刚、销售公司总经理杨玉涛等共同亮相投产仪式,见证雅迪三轮车事业部扎根金寨、服务金寨的态度和决心。此举不仅意味着雅迪在电动三轮车事业发展上迈向新台阶,更是雅迪产业布局的新里程。

雅迪电动三轮车战略迎来崭新起点

近年来,在“双碳”目标和环保理念推动下的新能源发展趋势愈烈,绿色出行的通勤方式成为居民首选,电动两轮车及三轮车快速占据市场大量份额。随着国家对电三产业的逐步重视和社会对电三产业认知的提高,打造电动三轮车品牌,也愈发重要。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崭露头角,成功打造电动三轮车品牌,靠的不仅仅是优秀的产品,差异化的竞争策略,高瞻远瞩、因地制宜的战略方针也必不可少。

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以及用户迫切的出行需求,雅迪电动车以安徽金寨为三轮车事业部的崭新起点,携手金寨县打造“中国·中部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不断拓宽三轮电动出行的赛道和布局,持续规划落地货三、篷车生产线,全品类布局,全场景覆盖,完善金寨电动车产业链,带动当地就业、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升级。

国民雅迪带领华中华南市场加速腾飞

作为电动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雅迪经过多年的发展,在“高端智造战略”的引领下,产品赢得了美国、德国等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全球用户超6000万,连续五年全球销量第一,可谓是真正的国际化品牌。

此次,为开拓多层级消费群体,应对不同消费市场的用户需求、多产业布局需求,雅迪三轮车事业部扎根安徽金寨,不仅使企业三轮车产能布局跨入新台阶,更进一步带动和完善了金寨电动车产业链,向全县首个百亿产业目标迈出关键一步,为华中乃至华南市场的渠道拓展与销量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与激烈的两轮电动车行业相比,电动三轮车行业市场容量目前整体仍处于上升趋势,市场发展前景较好。此番雅迪新能源在金寨高端产业园正式投产,是其在持续夯实两轮车行业领导地位的基础上,同步在电动三轮车业务上开启“提速升级”战略,此举必将进一步增强雅迪电动车未来驾驭市场变局的力量,为雅迪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推动企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