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伴企成长,乘“数”而上,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三周年致企业主的一封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6日 16:58

导语:

亲爱的企业主,您好!

感谢您与我们共庆三周年!

从“让企业直通银行”起步,微众银行企业爱普App一直承载着微众银行扎根数字科技、服务万千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初心。经过三年,感谢超200万的企业选择了我们。

今天,站在全新的起点——微众企业爱普App将正式升级为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以成为企业家的随身数字银行为新使命,伴您迈入数字化经营的新时代。

感知企业数字化变革,您的企业正通过数字化管理提升效率。我们懂您的时间宝贵,将推出手机端、PC端双渠道协同使用我们的企业金融服务。全新的企业金融PC端将让您邀请企业财务参与,让企业转账对账、发薪贴现等财务管理变得更加流畅高效。

顺应数字浪潮下的企业转型,您的企业也如大企业一样,积累属于自己的数字资产。利用微众银行数字科技优势,我们邀您体验企业家的“数据保管箱”全新服务:为您安全私密地保管企业各类数据信息——从企业证照、发票合同、账户交易流水,到企业资质专利、知识产权等。这些企业数据将在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上转化为切实的价值与服务,帮助您企业获得贷款增信提额、持续获得产品优惠及推荐,智能化提升账户转账限额等。微业贷、微闪贴、企业账户等您熟悉的产品也变得更个性化与定制化。对于科创、专精特新企业,它们甚至会成为一把数字“钥匙”,解锁企业巨大的成长价值,帮助您获得战略投资,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紧抓数字时代机遇我们懂您对资讯信息的热切渴望,本次我们推出全新的企业+资讯版块,精心挑选的行业资讯与经营干货助您把握经营趋势、解决管理难题,实现与优秀企业家的云端交流,为企业的每一次蜕变积蓄内驱力量。

三周年之际,App也推出周年庆系列客户活动,面向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贷款免息及账户、贴现等产品优惠,邀请体验企业+推广宣传、线下招聘服务等企业+增值服务,感恩回馈客户的同时让小微企业切实体验微众企业+全服务生态。

期待全新的微众银行企业金融App助您的企业乘“数”而上,全力以赴点亮企业的数字资产价值,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插上翅膀,让您手里有数,未来有数,勇立数字经济蓝海的潮头。

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全体团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