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在数藏——助推藏品生态链,赋能经济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7日 15:00

导语:

亚洲最大的W酒店最近掀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暴”,明亮的灯光,高耸的摩天大楼,在这座城市拥有着美轮美奂的夜生活,以及那极具个性的时尚氛围和对新潮未来的不懈追求。当然,还有W酒店的外屏灯光秀,带给我们更是颠覆想象的视觉盛宴,而这一切都源于——乐在数藏。

如今伴随着全球经济的逐渐衰退,传统的商业模式必将迎来更大的洗牌和挑战。无数的品牌和企业都在逐渐发力,势必将在这场金融风暴当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我们也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趋势,传统商业在渐渐没落,而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数字经济时代。

“数字藏品”相信大众对这个词语也已经不再陌生。它在慢慢走进我们的生活,也开始更多地被大众所接受。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艺术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当然数字藏品也不限于特定的作品艺术品,像音乐、视频、3D模型、电子票证、数字纪念品等都可以用区块链技术生成数字藏品。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因素的制约,数字藏品也正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出现,它甚至于开启了以文创为核心的传播模式。而乐在数藏,则是开启了全新时代,让世界从新审视了这个全新发展方式的存在。乐在数藏的00后创始人,打造出来的全新数字藏品的生态链,第一次将小说和元宇宙相结合在一起,从而在众多的数字藏品平台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之内的佼佼者。那么我们又可否知道,乐在数藏是如何打造数藏X小说的全新数字藏品生态链的呢?

乐在数藏是由国内超年轻化团队,从科技出发创新国潮新玩法。是基于国潮、文创、科技、破次元等元素并拥有自有版权小说《乐在坊》的基础上,打造出的独立IP的NFT数字藏品平台。平台将根据独有的自有版权小说《乐在坊》创建全IP形象,并且以小说故事主线、人物形象打造强大的矩阵。通过故事情节发展需要发行相应数字藏品道具,让玩家在不同的故事场景、故事线、人物背景等内容中体验丰富且不同的藏品道具玩法,以及藏品道具赋能。我们会致力于打造玩家沉浸式体验,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同其他数藏平台不一样的魅力。

数字藏品平台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社会和大众的广泛认可,其中还是得益于它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它是区块链技术生成的数字证书,同时也对应于一个特定的作品和艺术品。而且数字藏品的出现,让很多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拥有。尤其是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以更低的价格入手一件艺术品,不仅满足了每个人的收藏信心,同时也发挥出来了它最大的价值感以及社会的归属感。

它作为一种全新的创新新形式出现,不仅帮助我们了解更多的传统文化和知识,更是对传统元素的一种接纳和传承,也让世界广泛地认识到,数字藏品将作为全新的生态链,势必成为时代的焦点和更大的能量。

乐在数藏此次全新首发出现,也实现了在数字藏品领域的更大创新和进步。同时在实现文化数字化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展新文化行业的进步,通过努力将不断的助推文化实体行业的升级和进步。通过平台的深化和改革,不仅能够实现作者自身的能力和价值,同时也将科技创新与文化领域更进一步的融合,让更多的文化产业附属品面世,更好的接触市场

在数字藏品的背后,其实还拥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它既可以是艺术收藏品,也可以是用户手中的一杯元宇宙奶茶,不设限,才是数字时代的真正定义。在今后的时代发展和进步中,乐在数藏公司后续将会打造乐在数藏元宇宙,以及根据小说剧情和用户体验需求开发漫画、手游、网剧等周边模块。让NFT的运用场景更加多元化,用户的使用权益大幅提高。

数字藏品在未来的文化创意发展领域已逐渐成为一种新的趋势,而像乐在典藏这样的藏品平台则是产业实现健康发展的奠基石和领路者。让数字典藏继续被大众所认可,助推藏品生态链,赋能经济未来,从而实现全新的跨越和进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