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从繁杂信息中抽离,火花思维助力孩子拥有良好的分辨能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8日 16:15

导语:

生活在信息时代的我们,每一天接收到的信息纷繁复杂,我们想要从中整理出对自己有用的信息,就需要拥有更加独立的思考能力。正如那句名言:“你可以从别人那里汲取某些思想,但必须用你自己的方式加以思考,在你的模子里铸成你思想的砂型。”而独立思考的能力是可以通过后天的系统培养形成的,譬如专注于在线思维教育的火花思维便打造了一套系统化、专业化的逻辑课程,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意识,拥有更加准确的判断力。

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采用九阶课程体系,以孩子为中心进行分层教学,从孩子日常的生活场景入手,帮助孩子进行抽象的推理、分析,逐步构建孩子的思维体系,充分激发孩子的大脑,帮助孩子构建起多种思维方式,更加冷静、快速地遇到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根据孩子的不同思维成长阶段,设立了相应的思维培养目标,并打造了精美、有趣的课件,多元化的教学方式让孩子的思维学习不再枯燥乏味,充分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为孩子营造较为放松的学习环境。

在火花思维的课件中,教研团队及设计师们为孩子们打造了充满个性的原创IP形象“三小只”,在课程中孩子会化身“火花星球”的一员,和圆圆鼠、三角兔与方块猴探索世界,解决难题。孩子们通过与三小只一步步在课程中的探索学习,独立自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也从中得到了提升,也变得更加自信、勇敢。有了“三小只”的陪伴,孩子的思维学习也不再感到孤单了。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家长要逐渐培养起孩子的独立意识,不要让孩子过度依赖自己,这样对孩子未来生活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致力于孩子思维教育的火花思维通过对孩子思维能力的培养,帮助孩子建立起独立思考的能力,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分辨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