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八维学校 让潜能发挥到最大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5:41

导语:

“不逼自己一把,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多伟大”,之前的励志话语,现在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我身上。自从到了北京八维学校学习,我感觉自己的潜能被激发了出来,每天忙忙碌碌的生活,累而充实。

北京八维学校 学习环境好

其实我属于自制能力比较差的人,平时一个人学习的时候总容易走神,效率很低。因为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缺点,所以在择校的时候,必须要选择一个管理严格的学校。在多方面考虑之后,来到了北京八维学校。

北京八维学校 管理模式先进

说实话,一开始入学的时候我很不适应,因为学校的课程安排比较紧,老师们上课讲的知识点也很密集,课下我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消化那些专业知识,“负担”很重。同时,学校还有日考、周考之类的考试,来检验我们的学习效果。在这样的“压力”之下,我觉得很累。不过,还好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比较给力,大家平时一起学习,一起加油打气,在这样的氛围下,我才坚持了下来。

北京八维学校 学习氛围好

学习本身确实很苦,但是想到这些“苦”都是为以后的“甜”做铺垫,我的心里也就踏实了不少。除了平时的专业课学习,老师也会带我们实践,把课堂学习到的知识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学以致用,每次实践之后,我都感觉成就满满。

最近这两年就业形势不太好,但是我看同专业的师哥师姐们毕业之后都安定了下来,找到了不错的工作。我觉得这是因为大家平时做了充足的积累,所以才会在找工作的时候游刃有余。

北京八维学校虽然管理严格,但是却能最大程度的激发我的潜能,希望自己能够跟着老师学更多的专业知识,毕业的时候也能像师哥师姐们那样,找到心仪的工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