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形体雕塑“钻”时代,钻石精雕西南培训基地落户重庆华美整形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7:11

导语:

9月9日,西南吸脂名院重庆华美整形外科医院引进最新一代减脂塑形“黑科技”——钻石精雕,并荣获西南培训基地称号,脂肪整形学科带头人陈凯、脂肪体雕明星医生陶亮被授予“操作指导医师”称号。至此,华美成为重庆地区唯一同时拥有钻石精雕、钻石超塑的“双钻脂肪中心”,联合运用手术与非手术方式塑造身体曲线和线条美感,引领形体雕塑新时代。

近年来,脂肪整形备受忙碌的都市求美者青睐。新氧数据颜究院发布的《2021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在手术类消费项目中,吸脂以14.54%的占比成为最受欢迎品类,紧随其后的是鼻综合8.64%、眼综合8.11%、面部提升8%。

数据来源:《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

“进入21世纪以来,人们对于纤体塑形的需求经历了三个阶段的变化,从1.0时代单纯追求瘦身,到2.0时代的身材雕塑,再到如今的3.0时代,求美者更加在乎线条美感和整体气质,这对医生的审美、技术和医院的仪器配置都提出了更高要求,”陈凯医生表示。

射频溶脂仪器迭代史

作为以色列盈美特医疗科技公司时隔12年研发面世的最新一代吸脂设备,钻石精雕不仅传承了初代黄金微雕的RFAL射频辅助吸脂专利技术,还在系统配置、治疗部位、吸脂效率、紧肤效果、安全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其原理是通过射频对需要抽脂部位的脂肪层、真皮层、表皮层进行三重加热,使皮肤面积整体达到30%-50%的收紧,让皮肤减脂的同时提拉紧致,被誉为手术室里的“热玛吉”。

除了率先引进最前沿的设备,重庆华美在脂肪整形学科建设中,十分注重医生团队建设和安全质量建设,打造了西南地区唯一的脂肪专科学组,并配备了一支有着公立三甲医院工作经验的中生代麻醉团队,保障围术期安全的同时,不断探索脂肪整形的新技术与新手段。

重庆华美脂肪整形专科团队

今年6月,重庆华美成功举办国内首场跨学科的医学综合抗衰学术研讨会,联合国际脂肪治疗和科学联合会IFATS、国际知名仪器厂家,三方权威发布吸脂塑形金标准,指导临床运用与治疗,促进脂肪整形朝着更专业、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