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侠者驰骋乱世?《燕云十六声》创新设定打破传统武侠套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09日 17:11

导语:

市面上时代背景是唐代、宋代的武侠游戏有不少,但大家玩过身处五代十国,格局动荡的武侠游戏吗?近期吸引不少玩家注意的《燕云十六声》,凭借独特的历史背景,以及一众新颖的玩法设计,引发武侠迷们的热议。还有人早早在官网(yysls.cn)预约PC端首测资格,就是想第一时间进入燕云构筑的武侠世界,感受不同于传统武侠的新乐趣!

毕竟大家对这段渺远的历史很是好奇,中国历史上五代十国这段时期十分独特,虽然格局动荡,但这样的乱世却诞生了很多元、很包容的文化游戏为了增强时代的代入感,在很多方面走心刻画、细腻还原,还参考了不少历史典籍。游戏内不管是建筑还是人物,都有迹可循,大量的文化考据赋予燕云独特的时代质感,也更加令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感受一番!

不少人也好奇这款武侠开放世界,能够演绎怎样的侠者生活?都说乱世出英雄,或许这样的背景,能为有志者带来更多的可能。除了背景,燕云在武功设定方面也十分亮眼,特别是那些市面上少见的功夫路数,诸如点穴、太极、狮吼功,都是让人眼前一亮。虽说刀枪棍棒都是经典,但谁能拒绝“新鲜玩意儿”?更别说实机视频中,这些功夫的亮眼表现,着实令人心生向往!

另外,实机演示功夫招式时呈现的场景破坏、交互也是细节满满,比如内力轰击水面炸起的水花和游鱼,又比如太极气流下形成的八卦图案…生动非常的打击反馈,让人一品武侠魅力。相比当下武侠游戏流行的西幻风炫酷特效,燕云显得古朴许多,但带来的视觉冲击并不逊色,似乎也更符合大家心目中的武侠。

包括游戏无门无派,但又可以潜入山门偷学各种武学,甚至能在对战中学习对手功夫的设定,让人品到几分以往经典武侠作品中的味道。这种采百家之长的操作,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也让游戏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和可玩性,让人不禁期待起日后的学武生涯!喜欢武侠开放世界的朋友,不妨官网(https://yysls.cn/)预约走起,幸运的话就能获得首测招募资格,提前一步感受这个肆意畅快的武侠新世界,在乱世书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