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灵锐互动获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节全场大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6:45

导语:

9月7日,2022 IAI传鉴国际广告节在北京盛大启幕,北京灵锐互动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联合报送的《初心之地,电波永传—上海电信建党百年城市策展》项目在海内外917家企业的3672件参赛作品中突出重围,一举斩获年度案例类全场大奖!同时,该项目也获得本届内容营销类、公关活动类两大组别的金奖,入选《2022 IAI广告作品与数字营销年鉴》。

IAI传鉴创立于2000年,行业地位瞩目,也是业界公认的唯一的学术类、实战类、第三方学院背景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作为IAI传鉴国际广告节的最高奖项,年度全场大奖只有各组别金奖(金奖入围比例仅为3.1%)中的佼佼者才有机会竞逐。

IAI传鉴创立于2000年,行业地位瞩目,也是业界公认的唯一的学术类、实战类、第三方学院背景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作为IAI传鉴国际广告节的最高奖项,年度全场大奖只有各组别金奖(金奖入围比例仅为3.1%)中的佼佼者才有机会竞逐。

在本届,全场大奖的评审规则更为严苛!它要求候选获胜者必须同时满足得分最高、现场评委投票超过40%投票数的双重条件。顾名思义,全场大奖已经超越了普通广告与品牌营销类别的评审,因此其标准也更加社会化和全面性。在今年,它须有行业代表性、市场领先性、未来趋势性、执行完整性、策略与创意的突出性,同时还需要令人耳目一新并具有社会影响力。

最终,《初心之地,电波永传—上海电信建党百年城市策展》项目在案例类赛道中以全场最高2977分的成绩一骑绝尘,于现场评委、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摘下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节案例类全场大奖的桂冠。同时,这也是北京灵锐互动团队的第4个全场大奖、也是该团队第2次站上IAI传鉴国际广告节全场大奖的舞台。

在上海,遍布城市大街小巷的公话亭是人们日常最陌生也是最熟悉的存在,它也是上海电信距离城市和人们最近的自媒体。它们在淮海路、南京路、瑞金二路、延安西路,在福康里、在渔阳里、在当年革命火种所燃烧的每一个地方。

2021年,在党的百年诞辰之际,《初心之地,电波永传—上海电信建党百年城市策展》项目根据每个公话亭具体位置所对应的历史史实,针对性的创作和发布了系列主题海报。从早期党的先进组织、到党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从阁楼里的我党第一部秘密电台、到覆盖全城的千兆5G网络;从曾经满目疮痍的旧社会、到现今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与进博会……公话亭上的内容,共同组成了上海百年的红色故事,也展开了一幅民族复兴的长卷;它既印证了百年来党的初心和使命,也交上了一份中国电信给人民的答卷。

这场在2400万人口超大城市中的主题策展,让公话亭旁、那些街头巷弄里曾经发生的红色故事开始重新散发出了穿越百年的光芒。在红旗厅,年轻一代拿起电话以微笑为党打CALL;在电波亭,人们带上耳机一起去听当年的故事、用电台去体验当年的烽火岁月。这些街边的公话亭,让百年时空交错、让历史得以对视。公话亭内外,是百年来的上海巨变和天地更新。

这次史无前例的城市级策展,获得了2000余家权威媒体的主动关注、报道和转载,同时,也在社交平台引发起上亿次的阅读和讨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议题,真正的让建党百年活动成为了一次社会大众主动参与的品牌共建、精神传承行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