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乐行中国举办中秋茶话会—心经智慧与妙意人生 缘聚乐行庆花好月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3日 17:12

导语: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1日,由乐行中国举办的中秋茶话会于乐行总部举行。

image.png

活动伊始,乐行中国创始人逍遥子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乐行的家人和好友们的拨冗齐聚,参加此次由黄明博士主讲的“心经智慧与妙意人生”中秋茶话会,在分享与聆听中,感悟生活智慧,丰富自我人生。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共聚于此,共庆佳节。

image.png

茶话会在主持人雷淑媚女士轻松有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正如她所说,大家“不约而同”来到乐行,享受这场“不谋而合”的聚会,正是一场有缘的开始。

image.png

由师从虞山派古琴传人,深圳市古琴协会甘招琴老师弹奏的《关山月》、《卧龙吟》带给大家一场美的享受,婉转缠绵、平和沉稳的琴音浸润着人心,让人顿时远离浮躁和喧嚣,静心凝神的享受此刻。

image.png

琴音落,黄明博士上台分享《心经》,意境和心静都恰到好处。黄明博士从多个角度细述了《心经》的智慧,既有通俗易懂的讲解,又有深入浅出的分析,黄明博士希望所有人都能从这次讲座中悟到一些人生的妙意。

image.png

image.png

王传念老师的古埙演奏,悠然而极赋人声气韵的通灵之声,在这高楼大厦之间响起,几分思乡之情顿时发于心,如果说古埙天籁般的声音,洞穿了每个人的灵魂。而明元、指月老师的禅舞《天之大》,那就是以优雅的舞姿,将每个人身体的内驱力唤醒。一尘老师“趁势而上”把《乐于形、奢于行》的理念与大家分享。华台酒业王琳也把中国的酒文化与传统节日之间的故事和大家普及。这是一场从听觉、视觉、味觉、心灵都十分丰富的一场盛宴,到场的嘉宾都享受其中,赞不绝口。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后,乐行中国创办人逍遥子也向大家宣布了乐行学院的成立,并由李敏女士担任学院的院长,未来乐行学院将为更多的企业家赋能,提供户外领导力课程培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