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致养宠选进口宠粮or国产宠粮?深思熟虑后我选国产宠粮比瑞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09:52

导语:

当代人养宠物,是一场“情感投资”,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养宠是出于陪伴需求,把宠物当作朋友、家人来对待。大家养宠物的出发点和心态变了,养宠的方式自然也跟着发生改变,精致养宠成为主流。那么,精致养宠,家里的小可爱的口粮选进口宠粮or国产宠粮呢?

从收养毛球的那刻起,我就把它当儿子来养。对于毛球的口粮,我一直秉承着“健康+美味”的原则。起初,我给他选进口宠粮品牌某望,但是吃了一段时间,发现钱花了,毛球的体重没有增加,摸起来完全没有肉肉感,还经常臭便。为了让毛球长肉肉,我不再迷信宠粮的品牌名气,而是仔仔细细地研究宠粮的营养。这一研究才发现,毛球吃的猫粮的配方中有红扁豆,绿豌豆,绿扁豆,鹰嘴豆……各种豆类!没想到传说中的“八宝粥配方”竟然让我遇上了。而且我还听很多网友深挖,国内监管机构管不到国外工厂,国外的很多宠粮品质实在令人担忧。于是我开始转战国产宠粮,在挖宝国产宠粮品牌时,我接触到了比瑞吉,最后成为比瑞吉的“铁杆粉”。和大家分享一下比瑞吉这个品牌和它家的宝藏猫粮!

比瑞吉专注犬猫主粮20年,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再到销售,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

比瑞吉宠粮的原料优势突出。比瑞吉选用的原料都是与知名餐饮业同渠道,每一批次都是经过多道检测合格;

比瑞吉具有研发和生产优势。比瑞吉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自有工厂,严格品控管理,在精准控制和安全卫生上符合欧盟指令CE标志和美国FDA规定,达到国际高端水平。

我选择的是比瑞吉元气乌鸡猫粮宠粮,这款猫粮营养价值特别高,配比合理,47%的高蛋白质、78%的含肉量,其中有鲜乌鸡肉和鲜鸡肉,还添加了不少鸡胸脯肉冻干,鲜肉含量达58%;另外还添加了三文鱼油+鳖蛋卵磷脂营养成分,其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营养成分,能有呵护爱宠皮毛健康;半月牙的猫粮上包裹了海苔碎,减盐提鲜,激发了猫咪的食欲。另外这款猫粮里面还添加了5种益生元,可以有效增强猫咪的肠胃功能,让吃进去的每一口营养都能得到很好的消化和吸收。毛球吃了一段时间的比瑞吉元气乌鸡猫粮,大便不是很臭了,也成型了,毛发超顺滑,而且肉眼可见地发腮了。再加上我的精心打扮,现在的毛球可精致漂亮啦~

精致养宠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猫咪的负责。如今国产宠粮已经进入了快速健康、稳定发展的阶段,宠粮市场出现不少宝藏国产宠粮品牌,再也不是进口宠粮一家独大的局面。就如比瑞吉,对宠物全生命周期,不同生命阶段的生理、心理、行为进行研究,从而研发出适合宠物不同需求的产品,用品质说话,用营养说话,助力更多家长实现精致养宠。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