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优大健康领域连结硕果,当好消费者的营养助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1:03

导语:

从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到推出覆盖全年龄段的营养食品,目前,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澳优不断加速在大健康领域的布局,经过不懈的努力与深耕,澳优已在大健康领域连结硕果。

事实上,善于从细分市场发现机会、谋求发展的澳优在2015年提出了“黄金十年”发展战略,确立了“2019-2022年成为婴幼儿配方奶粉及高端营养品领先企业”的中期目标,布局大健康领域正是这一中期目标的重要实践,而益生菌也是一中期目标的重要业务规划之一。

△澳优全球总部大楼。

锦旗生物作为中国益生菌芯片制造商,也是澳优进军益生菌业务、发力大健康产业的“主力军”。以澳优“黄金十年”发展战略为指引,目前,澳优从婴幼儿配方奶粉出发,业务范围已逐步延展至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体系。

锦旗生物历经十余年耕耘,不断精进科研创新能力,两岸三地四家工厂全产业链供应保障,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2021年4月由锦旗生物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株婴幼儿菌株MP108鼠李糖乳杆菌获批通过,打破了欧美等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研究的垄断,推动了中国婴幼儿益生菌菌株本土化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同年5月,澳优正式推出采用MP108菌株的益生菌新品——爱益森首护,以中国菌呵护中国肠,为中国宝宝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澳优参加“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婴配乳品新型核心配料规模化制备技术创新及示范”项目启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澳优受邀参加“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婴配乳品新型核心配料规模化制备技术创新及示范”项目启动会在哈尔滨召开。会上确定澳优将联合江南大学等多家机构及高校开展《“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制造与农产品物流科技支撑”重点专项“婴配乳品新型核心配料规模化制备技术创新及示范”》项目研究,该研究旨在通过突破配料制备过程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从而打破目前婴幼儿配方乳品核心配料依靠进口的现象,满足我国健康乳品产业需求,促进婴配乳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依托澳优旗下锦旗生物在益生菌板块的强大科研助力,同为旗下新营养品品牌爱益森正在不断推出新产品,升级经典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精细化的营养体验,为国民健康持续保驾护航。目前,爱益森已有七款产品,其中明星益生菌产品爱益森首护小橙盒,采用澳优自主研发的中国专利菌,是行业早期采用即食型乳酸菌标准的婴幼儿可食用益生菌,历经一年多的市场检验,以难以复刻的硬核品质及高口碑的功效价值征服母婴市场,赞誉无数。

未来,澳优将继续充分利用国际一流资源做好牛、羊奶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以稳打稳扎的步伐延展至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致力于当消费者一辈子的营养助手,成为客户最信赖的营养健康公司。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