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会展新媒体营销专委会授牌仪式在昆明举办 ,苦瓜科技荣获专委会主任单位新身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4日 17:50

导语:

9月6日,在2022年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研会暨中国会展经济(昆明)论坛上,公布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决定成立会展新媒体营销专委会的喜讯,并授予苦瓜科技为会展新媒体营销专委会主任单位,雪行文化为秘书长单位。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现场授牌,并指出,新媒体与会展的结合能够为会展的发展赋能,为会展发展服务。

授牌仪式同期举办了会展新媒体营销专题研讨会。北京华恺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锋以“会展ben”为切口,对自媒体进行思考,特别强调不能低估人在新媒体营销中的作用;字节跳动上海区业务总监邓鑫为参会人员“揭秘”字节系的底层逻辑,总结了流量博弈中要做好出价适中、创意涌动、有效转化这三件事;北京雪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李伯文深入分享“会展新媒体营销和新媒体营销差多远”,给出“这个时代最大的机会就是发现这一届观众和上一代的不同需求并解决和满足”的感悟;最后,苦瓜科技董事长潘涛就打造会展新媒体IP人设提出看法,强调利用IP人设强化品牌是内容营销的最新趋势。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于2006年2月18日成立,是由从事或热心会展经济研究和教学的专家、学者以及会展相关行业工作者和团体自愿组织的学术性、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它将以会展的基础理论、应用理论和政策理论为研究方向,紧密联系中国会展经济的实际,聚集各方面的人才和力量,共同为促进中国会展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展新媒体营销专委会的成立是会展业蓬勃发展的彰显,也为会展业的发展开辟了新路径。就此,苦瓜科技董事长潘涛表示,须聚焦会展的数字营销,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共同促进行业发展,并呼吁各位同仁一起做好服务员,为行业发展全力以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