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中庚集团项目温商品鉴会暨中秋晚宴盛大启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09:34

导语:

中秋,是一个美丽的词语:秋之正中,月儿正圆;亦是一个美丽的节日:游子归乡,阖家团圆。团圆,是中秋永恒不变的主题。

9月7日,中庚集团旗下中庚香開萬里&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合作品鉴会暨中秋晚宴盛大启幕,作为温州商业精英与城市封面红盘的初次会面盛事,商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度时光、际会尊崇礼遇,见证了一场温州城市与人居的迭新。

在中庚集团温商项目品鉴会上,义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文胜,义乌市工商联副书记、副主席朱伟武,义乌市民政局党委委员方建生,全国政协列席委员、致公党中央委员、希腊华人华侨总商会会长、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荣誉会长徐伟春,巴西温州商会会长、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荣誉会长李云鹏,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荣誉会长陈醒,温州首开中庚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勇,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会长姜永忠等商会领导,商会全体理事、副会长、常务副会长成员以及各领导嘉宾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中庚集团温商项目品鉴会活动现场,前往签到的商界菁英络绎不绝,热闹异常,众多行业大咖陆续到达现场,怀着兴奋的心情对此次晚宴充满期待。

中庚集团温商项目品鉴会签到处有置业顾问贴心做讲解与指引,现场一片融洽的氛围,点燃金秋的祥和气息;本次活动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同步放送,金华(义乌)温州总商会各成员积极观看,点赞量超万次。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绚丽的灯光,嘉宾依次入席就座,宴桌间精英人士从容交心,优雅畅谈,从社会百态到人生价值,皆是智慧与学识的碰撞,中庚集团温商项目品鉴会上,世界温商们在此寻得归属,共同感受温情时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