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光明乳业“同心服务平台”启动 与消费者沟通更高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0:07

导语:

最近,光明乳业传来好消息,在新闻坊“同心20年”主题分享会暨“同心服务平台升级启动活动中正式宣布将启动光明乳业“同心服务平台”。今后双方将通过嵌入“新闻坊+”全媒矩阵让市民求助“一键通达”更便捷,帮忙“协同发力”更高效。

2002年,一档以上海标志性建筑——石库门为背景的《新闻坊》亮相荧屏,作为坚持了20年的民生服务节目,《新闻坊》凭借富有烟火气的坊间报道、蕴含人情味的新闻故事、充满温度的贴心帮忙,收获了广大上海市民的信任和喜爱。光明乳业作为扎根、成长于上海的百年企业,始终与上海发展同频共振,陪伴一代又一代上海市民健康成长,双方在广大上海市民心中都有着深刻影响。

为了将这份影响力化为实际动力,更好地帮助广大上海市民,光明乳业牵手《新闻坊》,正式启动光明乳业“同心服务平台”。在“同心服务平台”上,市民可以根据个人需求,分别对应急难愁盼、求助咨询、意见建议进行相关诉求和信息的填写,之后“同心服务平台”将及时传递信息,并与相关部门一起,帮助市民寻找解决办法,市民的个人隐私在平台上也会受到保护,无忧泄露。光明乳业通过牵手沪上知名民生服务节目的形式,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上海市民发声,帮助大家切实解决各种需求。

与市民同心,与时代同行。光明乳业此次和《新闻坊》的携手,将探索“新闻+服务”的新模式,进一步创新发力,肩负起守护人民新鲜品质生活的责任与担当,坚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多美味与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