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主播紫薇:人美心善的要强女孩,给自己和他人带去快乐!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0:10

导语:

“人美心善唱歌好听”,粉丝们总是这样称赞她,KK直播“十二星座”系列活动的“狮子座守护神”桂冠,毫无疑问地花落在这个要强、自信、活泼的甜美女孩——紫薇身上。

image.png

紫薇,五官精致小巧,眉梢眼角自有一片风情,更有着如江南春水般的灵动,却是个风风火火的东北女孩。当“东北味”遇上“狮子座”,活力十足又爱唱爱闹的紫薇被粉丝笑称“像一个小逗比”。

她总是大大咧咧又天马行空,粉丝们经常被她的“脑洞大开”逗得哭笑不得,而她偶尔也喜欢“皮”一下,在粉丝难过时送上一则笑话,瞬间排解粉丝的忧思。

“希望粉丝和我一起永远开心,能感觉解压轻松。”紫薇笑笑说。

image.png

虽然现在的紫薇整天乐呵呵的,但曾经的她,也经历过一段“压力岁月”。

那时刚进入直播行业的紫薇病体未愈,处在低迷的状态中,幸运的是,紫薇遇到了倾力支持她家族平台运营,一步一步摸索,很快便拥有了大批粉丝。但这些期待与关注反而让还是新人的紫薇感到压力。“害怕自己做的不好,不知道怎么去回应他们的这些期望。”紫薇认真回忆,为了不辜负粉丝的期待,拖着病体的她甚至常常挂着“点滴”开播。

image.png

“要强”是粉丝们总给紫薇的评价,但这份“要强”中也凝聚着紫薇浓浓的真诚与不服输的坚韧。感受到这份心意的粉丝们也愿意用更包容的态度给予她更热烈的支持。如今的紫薇与粉丝,就像家人一般,成为了彼此的支撑与慰藉,共同走过了许多个春夏秋冬。

“就在前段时间,一个最早开始支持我的粉丝还邀请我去参加了他的婚礼呢。”紫薇感怀又开心地说。

紫薇最珍视的就是与粉丝的情谊,在大大咧咧的背后,她也将所有的细腻留给了粉丝,珍藏每一个相处的时刻。“我觉得和粉丝一起的每一天都难忘,所以我经常把每一天的经历截图,时不时回味,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image.png

“人生总会朝着好的发展。”粉丝曾送给紫薇这样一句话。

在日复一日的真诚相待里,紫薇的生活也正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行。她会在直播外的时间里,选择调整、修养,或是清洗家居,在干净而纯粹的环境中,找到最本真的自己。“我想呈现给粉丝的永远是我最好的状态。”紫薇笑着说,现在的她,想生活的更简单一些,给自己带来快乐,也给他人带去快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