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餐经济 焕新生」论坛暨餐饮开店通发布会在杭隆重举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5日 16:53

导语:

9月14日,2022「餐经济焕新生」论坛暨餐饮开店通发布会在杭州世纪雷迪森酒店隆重举行。据了解,本次活动探索了后疫情时代下餐饮产业痛点及解决方案,主办方蓝橙集团还发布了以“聚合服务”为核心的新一代数字化产品——「餐饮开店通」小程序,备受行业瞩目。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以“新链接、新生态、开启餐饮产业新时代”为主题,邀请到诸多业内同行、全国多家媒体、记者等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索餐饮经济恢复举措,并对蓝橙集团旗下产品——餐饮开店通的发展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探讨、分享。

本次大会特邀同文书院院长、杭州政协委员楼纪洋及浙江省中小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李敏发表了致辞。李敏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蓝橙集团作为新时代餐饮服务品牌代表之一,通过数字化研究,在全国餐饮服务市场中展现了独有的魅力,蓝橙集团一站式的餐饮生态链,正通过各个餐饮从业者的口碑传播,不断增强自身影响力,推动全国的餐饮创业者重拾信心,加速餐饮行业经济恢复,重振餐饮经济。

在后疫情时代,餐饮经济的恢复越发迫在眉睫。本次活动召集了餐饮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从餐饮品牌到餐饮地产,从供应链到个体商户,各个餐饮领军人物都分享了自身痛点与诉求,在严峻的行业形势下,餐饮创业者需要更多可能性。

蓝橙集团通过新一代餐饮数字化产品——餐饮开店通给出了答案。蓝橙集团创始人依依表示,餐饮开店通作为餐饮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聚合平台,能够有效解决餐饮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不断为餐饮行业注入新鲜血液,从而提升整个行业的经济实力。

详情可进入餐饮开店通微信小程序体验全部功能。

原浙大教授、浙江立元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赵问道表示,在新消费大环境中,在新技术、新需求的催化作用下,数字化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越来越重要。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加入数字化赛道,从单店到品牌,数字化都是不可或缺的。而纵观整个餐饮行业,更需要一个有价值、有力量的数字化平台,真真切切的为餐饮从业者做优质的服务。

正因如此,蓝橙集团基于资源优势,在积累了大量餐饮行业渠道资源下,依托微信平台生态,打造“餐饮开店通”小程序。同时,餐饮开店通借势蓝橙集团优势渠道资源,链接优质品牌、供应链、餐饮地产、招商职业经理人等各个餐饮环节,抓住社交工具属性,沉淀高黏性高价值社群,构建餐饮创业者服务配套完整闭环,形成品效合一的餐饮聚合平台。

可以说,餐饮开店通便利化了餐饮创业者的创业体验,并能真正意义上达到多方共赢,帮助更多的餐饮企业加速成长。全新上线的餐饮开店通链接全产业链资源,全维度为餐饮创业者赋能,从品牌选择、场地选址、货源供应、技术培训、运营支持、品牌孵化、品牌营销、金融服务八大模块进行深入,助力餐饮创业者。

作为聚合平台,蓝橙集团凭借硬实力与高信誉为各个参与者提供保障。据悉,蓝橙集团已通过多个3A级信誉考核,并荣获由中国餐饮协会颁发的相关荣誉证书。

据了解,餐饮开店通已从今年5月份进入测试阶段,目前已入驻包括餐饮品牌、餐饮地产、餐饮供应链在内的百余家企业。经过4个月的积累沉淀,已有近万家餐饮创业者成为平台用户,越来越多的餐饮人正在加入到餐饮开店通当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