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城招募城市合伙人,钰兔科技助力医药产业服务升级共谱行业新蓝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6日 09:10

导语:

受国家医改政策影响,CXO外包服务渗透率加强下,医药行业已进入渠道为王时代。传统模式下,行业企业及代理商面临种种困扰:经营模式陈旧效率低;生产成本高昂,业绩下滑;销售成本高,产品价格难以把控;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资金投入多风险大,回款周期长;税务处理繁杂等等。

那么,如何解决这些医药行业全产业链各环节出现的难题?医药企业的医学转化需求如何精准满足?传统代理商如何转型生存以应对市场及政策变化?行业痛点层出不穷,如何打通全产业链服务新思路,各企业迫切需要一个创新企业平台提供完整有效的解决方案!

钰兔科技-中国首家医疗器械CXO全产业链服务商

2021年,钰兔科技作为中国首家医疗器械CXO全产业链服务商正式成立,为全球医疗器械企业提供医疗器械临床试验与注册(CRO)、定制委托生产外包(CDMO)、销售外包(CSO)的全过程专业服务,提供综合全面的研发转化、法规咨询、检测检验、临床试验、注册申报、委托?产、销售推?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研发后期、生产销售风险、缩短产品上市周期、节约临床试验与市场销售费用,推进产品市场化进程。

图片1.png

为扩大行业版图,共建公司化的渠道服务体系,共享平台充分链接行业资源及医药经纪人,促进医学科技成果转换,钰兔科技现启动全国百城计划,诚挚招募优秀城市合伙人,助力产业由传统业态向先进模式转型。

创新商业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立足行业前沿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全球CXO市场规模持续高速增长,据预测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接近1500亿美元大关,其中CRO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951亿美元,CMO/CDMO 将达到 519 亿美元。随着国民对生活质量的不断提升,我国医疗器械行业也在飞速发展。带量采购、创新审批优先审批以及“证照分离”改革等政策的推行,也将进一步推动医疗器械CXO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数据来源:Frost&sulivan

国内药品领域CXO领域发展一片火热甚至趋于内卷,而国内医疗器械领域CXO还是一片蓝海。新风口新赛道,钰兔科技为何在这个赛道脱颖而出,具备了哪些核心竞争力?

1、低成本高效率的商业模式

钰兔科技是行业首家创新型的CXO一站式服务平台,多链条环节帮助企业升级传统模式,帮助企业节约综合成本60%以上,医学转化周期缩短50%以上,销售网络搭建速度提升10倍。

2、全渠道布局的销售网络

钰兔科技线上独有全国医药行业共享人力资源服务平台——钰兔经纪人,医药招商互联网平台——医药行,目前线下已布局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等10个城市,未来将覆盖全国350个直辖/地级市。

3、专业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

公司核心团队包含医疗器械行业中的研发技术专家、生产质量管理专家、临床试验专家、法律与税务专家、互联网技术与运营专家、销售领军人物等,具备多年丰富的行业经验。

4、产品线丰富的生产工厂

   全国范围内在苏州、常州、珠海、西安、南京设有共享五大CDMO生产基地,产品线涉及心血管介入体系、IVD体系、医美体系、骨科体系、高分子材料体系、有源设备制造体系、无源设备制造体系。未来公司仍会持续扩大工厂规模及区域,为产品落地建立坚实屏障。

钰兔连接人和资源,帮医药企业省时省钱,帮合伙人转型升级!

图片3.png

全方位保姆式扶持方案,多维度保障城市合伙人权益

1、搭建完整CXO业务体系,增值服务多

钰兔科技品牌赋能城市合伙人,帮助搭建CXO完整业务体系,以CRO+CDMO+CSO为三大主营项目,同时提供财税,法务方面的咨询服务,提高抗风险能力。从市场拓展,绩效管理,营销策划,市场推广,技术操作,钰兔科技将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城市合作人不仅仅是单纯的代理合作,上升为企业化的商业格局。

2、数字化管理,区域覆盖范围广,拓展能力强

钰兔科技自有研发钰兔经纪人APP、钰兔帮(企业端)以及城市合伙人管理系统等工具为医药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凭借成熟的线上互联网平台技术,帮助城市合伙人数字化管理,科学分析,精准拓展及运营,帮助城市合伙人实现在当地区域的全面覆盖。

3、开放性业务合作生态,结算周期短

钰兔科技不仅开放共享总包优质产品,而且根据合伙人需求,利用平台资源,协助拓展产品代理权。钰兔科技免费为城市合伙人提供全套CSO SAAS系统,包括企业端,个人端,帮助企业建立任务分配、执行、证据验收、结算的证据链合规留存体系。合伙人享受每笔交易的业绩分红。平台一体化操作快速实现合伙人利益最大化。合伙人在成交7天内,即可结算请佣,请佣流程由“城市合伙人系统”实时监控推进。

4、完善的培训与成长机制,发展前景好

钰兔科技对城市合伙人合作初期会进行系统性业务+产品操作培训,同时设立了完善的合伙人成长机制,除日常的交流学习外,还将定期组织优秀合伙人开展交流会,共享经验与案例实操。钰兔科技计划未来5年后上市,优质城市合伙人可选择低估值阶段入股,共谋发展红利。

百城战略已经正式启动!钰兔科技致力于做全球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的产品落地服务的引领者,秉承初衷,搭建共享、共赢、共创的服务平台,整合医疗器械行业的人力、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推广等资源,实现点对点,面对面的需求资源对接。

选对平台,抓住风口,逆转趁现在。如果您有企业家般的野心,创业人般的毅力,良好的执行力,以及丰富的资源通路,诚挚邀请您加入,期待您的加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