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区800+人报名参赛!广西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报名盛况空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1:27

导语: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指导,华为云计算有限公司、数字广西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产研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的广西第二届人工智能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自8月18日报名通道开放以来,经过一个月的火热征集,截至9月18日,已有856名选手报名参赛。与去年相比,广西参赛选手数量同比上升14%。

广西人工智能大赛是由自治区大数据局指导的大型开发比赛,每年一届,含金量高、奖励丰厚、阵容豪华,在业内拥有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已成为广西区内的最有影响力的大赛之一。

今年8-9月,大赛组委会陆续在南宁、柳州、钦州、河池等地市的高校、产业园区举办一系列的专题演讲、动员活动,激发了高校师生、企业研发人员的参赛热情,据了解,今年硕士以上学历的参赛者占比高达34%。

针对本次广西人工智能大赛,大赛组委会专门设立了参赛者交流群,由组委会团队进行一对一的答疑,参赛者在交流中促进创作、迸发灵感。9月24日还将进行AI训练营线上直播,由赛题组专家进行技术开发赋能。

“本届广西人工智能大赛希望通过训练平台支撑人工智能专业实践培养,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汇聚更多人工智能高端人才,完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同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形成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良性生态,为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训机会。”大赛承办方中国—东盟(华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总经理胡鹏程如是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