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青年兴则国家兴,伊对助力青年成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5:05

导语:

image.png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服务青年,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

作为我国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成果,伊对以青年为服务对象,为他们提供便捷、高效、有趣的社交平台,助力他们交流、交友、恋爱、学习和成长。目前,伊对注册用户已达1亿,每个月的线上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凭借创新的模式、稳健的增长和良好的行业前景,伊对获得了小米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云九资本、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蓝驰创投、XVC创投等机构的投资,选入德勤2021年“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和北京市工商联发布的“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等榜单,并被北京朝阳区纳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围绕服务用户,赋能青年,伊对从产品、平台、公益等角度持续开展多方面的工作。

1.打造视频交友平台,助力青年融入社会

以科技创新为目标,伊对率先在交友恋爱场景使用视频直播,为青年提供实时互动的沟通和展示平台。用户不但可以接触到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的网友,还可以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展示自己,赢得更多的关注和友情。同时,伊对通过大数据将合适人做互相推荐,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准确地找到心仪的伙伴。


image.png

2.开展公益交友活动,推动青年安居乐业

伊对为天津滨海新区、北京市朝阳区、晋城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等举办公益交友联谊活动,通过立意高雅、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和线下交友活动, 搭建了单身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营造文明、健康、理性的青年恋爱社交观念,让更多的青年相识、结缘、扎根在他们的城市,让他们感觉到城市的温度,推动他们更好地成为城市的主人。

image.png

(图为晋城在京青年联谊会活动现场)

3.开展情感调查,关注青年情感生活

伊对在不断优化产品、完善平台的同时,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地关注和关心青年成长,为青年的幸福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2020年8月,伊对联合北京市婚姻家庭研究会共同调查和发布《2020 年中国 “云相亲”中的单身小城青年情感调查报告》。今年,伊对将与社科院联合推出国人情感和网络社交公益性研究和报告,呼吁全社会更好地关心青年,为青年提供更多成长的机会。

image.png

4.援建边远地区,帮助青年创业就业

为了帮助边缘地区青年人创业和就业,伊对出资援建新疆莎车县建设创业集市,支持当地发展夜间经济(夜市)和跳蚤市场(白天摊位),提升当地文化生活水平和增加收入。该项目惠及莎车县的11个行政村及周边乡(镇),受惠群众约7万人。

image.png

伊对正在打造国民级的青年“社交神器”,帮助青年通过数字手段连接社会,把握时代脉搏,成就个人事业和家庭生活,助力同胞畅享美好生活和社会的稳定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