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节日送礼首选:送礼送健康之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19日 15:16

导语:

一年当中总有些节日需要走亲访友送点礼,送礼送什么好?一款能送到收礼者心坎上的礼物才是最合适的。

比如今年我家中秋礼单上的爆款选项就是一款健康饮品: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它是我最近挖掘到的国货之光、中医健康草本饮,可以说是节日送礼送健康的最佳选择。

说到艾益生,关注中医养生的可能都知道他家艾灸产品非常靠谱,在国内艾灸领域是数一数二的。凭借这么多年积累的中医健康科技实力,艾益生又推出了一系列天然健康饮品,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就是我尝试过,并且感觉非常不错的一款健康饮,尤其适合走亲访友时当伴手礼,理由就是它有以下三大优点:

适用人群广,改善全家健康

现在说到健康话题,肝脏和眼睛问题总是最受关注,因为它们涉及到的人群最广泛——从中小学生越来越普遍的近视问题,到成年人熬夜喝酒伤肝、长期看电子屏幕伤眼,再有老年人肝脏功能退化、视力衰退和各种肝眼疾病等问题,可以说肝、眼保健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全家人的“刚需”。

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适合4岁以上所有人群,从儿童、青少年到成年男女、中老年人,都可以通过每天服用来改善视力问题、修复肝脏损伤,为肝、眼带来最全面的健康保障——这样一款适合全家人的健康饮品,显然是节日送礼的理想选择。

标本兼顾,中医科技健康饮效果好

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的配方是根据中医原理,利用“肝主目”中医智慧研发的,它开创性实现了肝眼同补、标本兼顾,从肝脏这个根源开始调理,喝起来效果比那些单一功效的健康产品要显著很多。

自从我种草这款健康饮后,已经给家里人喝了三个多月,现在孩子视力水平明显比以前好了,我和老公觉得气色和精神状态比以前改善很多,每天看着电脑工作眼睛没那么容易干涩和疲劳;家里老人的肝功能和视力退化也有了改善。

在亲自证明过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的效果后,把它作为节日礼品送给亲朋好友自然就更放心了。

方便好喝,轻松保养更省心

最后想说的一点是,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是很高级的小玻璃瓶包装设计,每天喝1-2瓶就可以,非常简单方便。而且由于它的原料是天然植物萃取物,味道也像天然果汁一样酸酸甜甜,大人喝起来轻松,孩子也喜欢,每天自己抢着喝光,让家长非常省心。

作为一款简单、方便又安全有效适合全家的健康饮品,我想节日送艾益生蓝莓青枣复合饮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再加上艾益生作为国内有名的健康科技品牌,品质和包装都比较高级,送礼既有里子又有面子,为亲朋好友们的日常生活添一份健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