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海冰鉴怎么样?荣登全球瞪羚企业、AI企业商业落地TOP 100、Cloud 100 China多个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0日 10:23

导语: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冰鉴科技凭借在AI领域的技术创新及行业应用的深厚沉淀,再度收获胡润、亿欧、靖亚资本和崔牛会的年度认可,入选《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TOP100榜单》以及《Cloud 100 China榜单》。

1、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

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2年中胡润全球瞪羚企业》,列出了成立于2000年之后、三年内最有可能达到独角兽级十亿美估值的高成长性企业。从行业看,世界上一半的瞪羚企业来自金融科技、生物科技、软件服务、健康科技和电子商务领域,而这半年来增长速度最快的是金融科技和企业服务,冰鉴科技恰是这两个领域的佼佼者。在榜单发布之际,胡润表示:“瞪羚企业是未来的独角兽,一个国家或城市瞪羚企业越多,未来独角兽应该也会越多,代表着创业生态越完善。”

2、2022中国AI商业落地TOP100企业榜单

亿欧发布的《2022中国AI商业落地TOP100企业榜单》,从产业发展背景切入,分析AI产业发展的最新机遇,并通过问卷调研、访谈、案头资料等方式,从价值、效率与服务、安全、业务拓展与场景实践能力等四个方面评估维度,对中国人工智能企业进行研究,形成了2022年中国AI企业商业落地TOP100榜,这也是冰鉴科技连续两年入选该榜单。同时,亿欧智库认为,标准化和可复用的产品与服务是AI企业实现全面、深入的商业落地的关键,能有效助力企业在短时间内走上高效盈利之路,成为“行业赢家”。

3、Cloud 100 China

由靖亚资本和崔牛会联合推出的Cloud 100 China是一份聚焦中国Cloud行业的榜单,旨在关注中国最具潜力的 Cloud 公司。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大会组委会收到400+家云厂商报名,汇集国内外TO B领域权威专家,综合考虑企业各项关键业务指标,经过三轮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严格评审,遴选出了100家优秀企业上榜,冰鉴科技成功入选。据官方介绍,过去 12 个月,榜单中的近半数企业的营收增长率集中在 20% - 55%,15% 的企业营收增长超过 100%,让大家在寒冬中依然看到了勃勃的生机。

冰鉴科技自2015年成立起,始终坚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专注深耕人工智能企业服务领域。以金融行业的人工智能应用为根基,已经和六大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中原消费金融、招联消费金融、众安保险等近千家机构达成合作,实现了头部金融机构全覆盖。与此同时,冰鉴科技不断拓展人工智能应用边界,推动AI技术在医疗、政务、安防等各个行业的应用落地。

连续入选多个榜单,是专业研究机构、媒体和投资机构等社会各界对冰鉴科技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冰鉴科技也将继续发挥行业带头作用,探索AI技术的创新发展与应用,为普惠金融、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慧安防等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引领产业升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