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广联达便企金融服务平台持续拓展辽宁市场服务领域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3日 14:08

导语:

近日,“广联达便企金融服务平台”成功上线辽宁省招标投标便企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该平台为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辽宁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所主办的金融服务平台。凡在辽宁省招投标监管网备案的企业,均可选择“广联达便企金融服务平台”申请电子保函。

辽宁省招标投标便企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于2022年6月6日上线试运行,旨在进一步强化各金融服务平台监督管理,规范各金融服务平台运营主体行为,为各招标投标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电子保函服务,构建竞争有序、服务一流的市场环境。

此次成功上线辽宁省招标投标便企金融服务平台(电子保函),意味着广联达专业实力逐渐被辽宁招投标市场行认可。至此,辽宁市场主体可以通过省建设工程信息网及省招标投标便企金融服务平台选择通过与广联达合作。

除了应用渠道得到拓展以外,广联达便企金融服务平台覆盖的领域也逐渐增多,目前可支撑工程建设领域市场主体的电子投标保函需求(投标人可根据所投项目的具体要求选择适用的电子投标保函产品)。

未来,广联达还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和领先专业服务能力,结合辽宁省各类营商环境优化需求,持续推动产品与服务创新,为市场主体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数字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资金压力,为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