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裕太微电子:以技术领先发展,引领芯片未来增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07

导语:

如今,科学技术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各行各业快速发展的重要方式,尤其是新兴领域,更需要科技力量的加持。在芯片发展领域,一直坚持技术引领的裕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太微电子”),凭借科学技术的力量研发出了多款芯片,为市场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彰显了企业的魅力。

近期,裕太微电子正式推出首款自主研发千兆以太网卡芯片(Network Interface Controller,简称NIC)。该系列产品采用PCIE接口,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千兆以太网卡芯片。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924/1c03faff08ffbf8158fec07a370c1ef1.png

据悉,裕太微电子推出的这款芯片采用的是PCIE接口,支持10/100/1000Mbps以太网速率,采用PCIE1.1接口,可与Windows、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适配,其中包括X86 Windows 10 and later(Microsoft WHLK certified)、X86 Linux、X86 UEFI PXE、ARM64 Linux、ARM64 UEFI PXE等。同时,根据测试结果显示的内容来看,裕太微电子该款芯片以太网物理层接口在CAT5E线缆上的连接距离超过130米,PCIE接口眼图性能优异。双向打流带宽超过1.5G bits/s, 居于国际先进水平。

自2017年成立以来,裕太微电子分别于苏州高新区及上海张江科学城两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在上海、成都及深圳成立公司,旨在实现全覆盖式服务的产业化发展。企业秉承“效率第一、追求卓越”的文化理念,专注于高速有线通信芯片的研发、设计和销售。企业始终坚持“市场导向,技术驱动”的发展战略以实现通信芯片产品的高可靠性、高稳定性为目标,以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作为市场切入点,不断推出系列芯片产品,是中国大陆极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实现大规模销售的以太网物理层芯片供应商。

裕太微电子将着力提升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能级,持续构建以太网系列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在科技创新大时代中确立属于裕太人的历史新坐标。

正是因为裕太微电子在科技领域的坚持和投入,才为自身芯片的研发积攒了更多的实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裕太微电子会坚持自身理念和战略,不断加强投入,为芯片领域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