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丸美股份推出第二代小红笔眼霜面世,不含激素彰显眼霜品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6日 09:50

导语:

最近,在护肤领域被消费者钟爱的国货品牌——丸美正式推出了第二代小红笔眼霜产品,旨在给予消费者效果更好、更具品质的眼霜产品。9月9日,丸美股份正式宣布演员、歌手、舞者于一身的檀健次成为了品牌眼部护理代言人,携手第二代小红笔眼霜 ,共同见证全能ACE的发展,让第二代小红笔眼霜获得更多消费者和市场的关注。

作为知名的眼部肌肤护理品牌,丸美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对眼霜产品的研发。从“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眼霜的不断升级,到第二代小红笔眼霜的全面升级,丸美股份用实际行动印证了自身对眼霜产品的专注。

多年来,为研发出更有效的产品,丸美股份对眼部肌肤进行了非常详细的研究。在这一过程中,丸美发现,眼部肌肤问题往往非比较复杂,除了要面对黑眼圈和泡泡眼等眼部问题,还要面对眼部皱纹的问题,但是眼部皱纹其实也分“静态纹”和“动态纹”两种。当眼部皱纹还只是停留在眼周肌表的时候是可逆的,称为“动态纹”;只有皱纹深入肌底层,形成“静态纹”的时候,眼部皱纹才会不可逆。

在这一背景下,丸美股份研发出了从成分到包装全面升级的第二代小红笔眼霜。

从成分上,丸美股份二代小红笔眼霜采用了以25%专利定制胜肽成分和重组双胶原蛋白成分为主,两大专利成分的使用,可以更快的加速血液循环,排水消肿,抚平眼袋,抑制肌肉收缩导致的表情纹,保护胶原降解的同时激活新生胶原,淡褪纹路,使肌肤嘭弹饱满。

同时,丸美还采用了当下消肿褪黑CP黑洛西和眼力士成分,能更好的改善熬夜黑眼圈,消除肿泡眼问题,让眼霜在缓解细纹和皱纹的同时,还能消除熬夜留下的痕迹。植物来源的天然乳化剂成分,加上水包油技术,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轻盈的质感。

在技术方面,二代小红笔眼霜采用了软管+电动鎏晶按摩头的组合,可以达到12000次/分钟的微震频率,具有很好的“导入”功能,可以让眼霜更好的发挥作用。

如今,眼部肌肤护理已经成为了大众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步,丸美股份作为专注抗衰和眼部肌肤护理的品牌,正在不断打造生产更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这也让丸美散发出了更多的活力,期待丸美未来在护肤领域的新动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