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品质为先,科研赋能,俏生元荣获多项专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8日 14:42

导语:

如今,随着悦己经济的快速发展,女性对健康致美的关注和投入越来越高,女性健康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为此,俏生元以市场需求为源头,与国内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达成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以创新引擎、以科研为驱动,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打造满足她需求的健康致美多元化产品,助力女性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产学研结合,不断积累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

科研是品牌和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能,而创新是品牌增长的重要引擎,随着品牌国潮化的发展和女性对于健康多元化致美追求的不断加强,行业和品牌要想实现现代化突破,就离不开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

俏生元是一家深耕大健康领域,致力于用自然植物精萃,焕活女性之元,助力女性追求自信、健康、多元化美的女性健康品牌。一直以来,俏生元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推动力,从夯实科研基础到自主产品研发,再到整合多方资源,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俏生元正在大步迈向科技创新力与核心竞争力并驾齐驱的飞跃。

近日,俏生元葛根木瓜双蛋白肽荣获食品加工的检查用装置、蛋白肽固体饮料用高温杀菌装置等多个实用性国家专利。俏生元葛根木瓜双蛋白肽是一款利用无菌试验冷萃技术,将木瓜中的木瓜酶提纯,与葛根提取物、多种果蔬精萃一起,满足女性自信、健康致美需求的便携式固态软饮。多项专利的获得,不仅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使用体验,为俏生元品质提升、品类拓展以及品牌发展打下了极具竞争力的基础,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以科技助力,铸就一流品质,成就匠心产品

无论是配方研发、原料选择,还是科研设备和研发人员配置,俏生元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认认真真搞研发、实实在在做产品,只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俏生元品牌不仅拥有自己的技术核心研发团队,还与北京工商大学等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强紧密合作,在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领域坚持创新,不断突破,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优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俏生元聚焦“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开展前沿生物技术研究,持续释放研发实力,接轨国内国际一流的技术,不断突破行业的关键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从并跑到领跑的发展路径。正是这种匠心与创新精神,让每一款产品都饱含着俏生元品牌智慧和心血,并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用户为本,创新赋能,助力行业打开发展新格局

品牌的长红发展,离不开其初心、匠心和创新,俏生元作为女性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以用户为核心,并不断走在创新发展的路上,坚持品牌服务的专业化、生产严格化和产品特色化,无论是在坚守产品品质还是提升用户体验层面,俏生元都显示出了其品牌的匠心和初心。

未来,俏生元将秉持初心,在担任起头部品牌责任的同时,不断创新升级,以创新为引擎、以科研为驱动,加强前沿科技研究,以满足消费者日益进阶的多元化健康致美需求,为女性大健康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发展力量,让更多女性拥抱自信美力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