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肤学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泰携子品牌 积极践行痤疮周科学护肤行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1:21

导语:

26日,第五届“中国痤疮周”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痤疮周期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开展了一系列义诊及健康科普活动,为深受痤疮问题困扰的人群,提供了多种皮肤护理建议和方法。为积极响应痤疮周号召,皮肤学级护肤品集团安德普与旗下多个品牌,也以多种形式开展了皮肤问题科普与义诊等活动,旨在以皮肤学级方式,ST2UP标准,为痤疮患者提供科学防治痘痘的解决方案,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科学护肤指导。

朋克护肤党拯救计划

近年来,当代青年由于生活压力大、节奏快,总是依赖于熬夜、噬甜、暴食调节心理压力;但是他们也非常注重皮肤状态,却苦于找不到更加良性的方式保持皮肤健康。这种一边“消耗”一遍“自救”的护肤行为已经成为了一种广泛的社会现象。

基于这种观察,安德普泰于今年中国痤疮周之际,与7个不同行业、倡导健康的品牌,共同发起“朋克护肤党拯救计划”,旨在通过话题讨论和科学护肤科普的方式,呼吁更多当代青年要重视解决以痤疮为主的,各类由于生活状态不稳定带来的皮肤问题,倡导健康的护肤理念和生活方式。

在全网发起话题讨论的同时,安德普泰也开展了线下公益行动——走进“朋克护肤党”聚集地,为作息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的传媒工作者们提供了皮肤科学讲解、皮肤问题检测与护肤建议;向精准人群传递了“如何通过皮肤学级标准ST2UP确保产品安全有效”等方面的科学护肤知识,并提供了科学、有效、安全的皮肤学级护肤方案。

痤疮周义诊行动&「痤疮科普100问」白皮书TVC

今年痤疮周,安德普泰旗下专业致力于研究痤疮领域的品牌芙清,作为中国痤疮周深度参与单位,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公益活动。芙清联合山东、福建、广西、浙江、上海等多个省份的多家医院和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痤疮科普与义诊行动,旨在为痤疮患者科普皮肤护理知识,帮助他们更有效地改善面部痤疮问题。

2021年,芙清联合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与学界、业界一线皮肤科学专家共同编撰了芙清「痤疮科普100问」白皮书。今年,为了能够进一步向用户提供科学正确的护肤指导,芙清再次携手部分参与编撰「痤疮科普100问」的专家们,共同录制了「痤疮科普100问」白皮书专业科普宣传片,并针对这一年来用户关切的痤疮问题,通过视频形式作出了全面且专业的解答。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

此次痤疮周期间,安德普泰旗下另一品牌芙芙,也凭借在肌肤微生态领域的专业研究,亮相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CHINA)。据悉,该活动系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以此次药交会为契机,芙芙与各领域专家和专业品牌们,共同探讨了行业新政策、新动态、新趋势;并积极贯彻“与医同研,与众互享”的企业使命,让更多用户对芙芙在肌肤微生态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建立认知,为更多用户提供更有效的敏感性皮肤解决方案。

据悉,芙芙也将于10月新品发布前夕,与全国多家专业医疗机构开展新一轮的产品临床试用观察,旨在为用户树立一道更加坚实稳固的产品安全防线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皮肤问题的科学解法与全面普及仍然任重而道远。安德普泰及旗下品牌,将坚持医研共创,共研皮肤学级解决方案,为不同问题皮肤人群提供更加专业、更加有效的解决方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