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看看上汽大通MAXUS的亮眼表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29日 14:55

导语:

怎么评判汽车品牌的实力?销售数据无疑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从来不缺选择,从品牌数量到定位分级的划分,再到车型数量,都让不少购车者眼花缭乱。而能在国内销售排行榜中脱颖而出的汽车品牌,必然是经过市场和用户检验的,更值得消费者信赖。作为优质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上汽大通MAXUS以强悍的实力频繁上榜汽车销售排行,用出众的品质立足海内外市场,展现出不俗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多领域齐开花

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上汽大通MAXUS 8月热销19,435台,同比大增30%,助推品牌1-8月累计销量超11万台。优异成绩单的背后,是上汽大通MAXUS多领域车型齐发力的结果。目前,上汽大通MAXUS旗下车型覆盖SUV、MPV、轻客、皮卡、房车等多个赛道,在新能源领域也早早布局,彰显品牌迅猛的发展势头。

具体来说,在宽体轻客领域,上汽大通MAXUS 8月热销8,419台,1-8月累计销量达45,595台,稳居细分市场销量榜单前列;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MAXUS 8月持续热销5,979台,同比增长39%,1-8月累计销量近3.8万台,再创新高;MPV领域,1-8月,上汽大通MAXUS MPV家族热销超2.2万辆,其中2023款G50 PLUS在成都车展上首秀亮相,为二胎甚至多胎家庭带来出行新选择;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MAXUS发布全新新能源品牌“MIFA·前境”并上市家族系列产品。其中,1-7月,MIFA 5市占率排名第三,其纯电版本1-7月销量同比快速增长125.9%,在纯电中型MPV零售市场市占率达到17.5%。MIFA 9自预售以来盲订量迅速突破千台。SUV、房车等领域销量表现同样出色,全面蓄势备战“金九银十”,助力品牌竞争力再上新台阶。

【上汽大通MAXUS 2023款G50 PLUS】

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再获佳绩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还在积极布局全球战略,除了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在海外市场也是“大展拳脚”。1-8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总销量超5万台,其中,澳新、美洲、欧洲、中东四大“万辆级市场”销量纷纷实现同比大涨,澳大利亚、智利、墨西哥单一国家销售破万。出色的销售成绩,无不证明上汽大通MAXUS在全球市场的受欢迎度。目前上汽大通MAXUS已成功在73个国家和地区“插旗立杆”,可谓是坐稳“全球发达国家首选中国车”这一地位。

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上汽大通MAXUS始终坚持产品品质为先

这份亮眼成绩的背后,是上汽大通MAXUS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自品牌成立以来,上汽大通MAXUS一直坚持采用高品质产品定位,向国际一流品牌看齐。

深耕海外市场多年,上汽大通MAXUS以“高端路线”树立起差异化商业模式,按照国际标准打造产品品质,在海外同类市场中表现不凡。同时,上汽大通MAXUS不断开拓全新细分市场和用户场景,以C2B定制理念为帆,在全球市场乘风破浪。

比如C2B用户共创定制模式下的“产物”EV90,已成为丹麦首款电动轻客校车。此外T90 EV成为首款登陆欧洲的中国品牌纯电皮卡,在英国开启预售仅7天,订单量便迅速破千台。EV30也成为智利邮政采购的首款中国品牌电动汽车,以一波接一波的“交付热潮”展现其“全球物流巨头首选”的魅力。

【120台上汽大通MAXUS EV30交付智利邮政】

海内外同时发力,领跑国内汽车销售排行榜,迸发无限活力,上汽大通MAXUS展示出了优质自主汽车品牌独特的气质。未来,上汽大通MAXUS还会始终坚持多元化的产品布局,不断输出高质量产品,在全球舞台展现“中国智造”的风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