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排班系统如何实现高效排班?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1:26

导语:

针对门店管理容易出现的由于店长不但要管理门店日常琐事,还要负责每周排班的人为排班而产生的疏漏如员工超时严重、班次不合理的现象而导致的人力成本浪费,门店收益受到影响的问题,公司引进了喔趣科技排班软件,使各大门店的店长能更高效地排班,同时工作效率提升也不止一点点。那么,喔趣科技到底如何呢?

喔趣科技排班软件的界面清晰,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运行。员工可在手机APP上一键申请请假和调休,店长可在后台及时看到,进行后续排班。另外,智能工时预估的功能非常精准高效,它会根据门店历年来的运营状况,结合节假日、优惠活动等因素,合理安排熟练的员工,从而保证门店的运转。而且,喔趣科技排班软件在设计上也非常人性化,一旦发现有员工超工时严重的情况,会启动预警追踪提醒功能,并及时反馈给店长,店长会做出相应的班次调整。

另外,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还支持跨门支援,特别适合门店分布广的企业,如某个门店的店长在系统上申请需要借调员工后,其他门店能够及时看到,并给予紧急支援,有力地缓解了特殊情况下人手不够的情况。总之,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十分高效,可以使店里有条不紊,且每个员工的班次安排都很合理。员工的满意度提高了,就会更加积极地工作,门店的收益也会稳步增长。总的来说,喔趣科技智能排班软件作用非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