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简一密缝连纹就是我家装修刚需!铺完颜值暴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9月30日 14:35

导语:

不太了解简一密缝连纹的人会认为,这种瓷砖相对较贵,基本仅适用于平层、别墅装修,普通人家的刚需房铺点留缝瓷砖,再加点美缝剂就OK。其实不然,高品质的瓷砖总是物超所值,我家刚需房装修用的就是简一密缝连纹,装完交房一看,100来平的户型,看着能有400平,感觉很赚!

云图片

(简一云朵灰、卡拉拉白和菲拉格慕)

U1S1,装修之初我也这么想的,但是爸妈一致反对,他们认为装修是一辈子的事,一定不能怕花钱,要选就选最好的。多听老人言,享福在眼前,幸好我听话选了简一密缝连纹成品交付团队,不然真不知道装修这两个月要怎么过!

有多少人为了装修一套房子,天天跑建材市场把自己跑成了“砖家”?装修房子一辈子可能只有一次,学半天理论知识,落到实际的瓷砖尺寸选择、师傅铺贴技术、装修流程安排依旧一头雾水,网上冲浪收藏大批效果图,却未必适合自己家的户型。不要再为了装修耗光时间和精力了!简一密缝连纹成品交付团队提供选材、设计、购买、加工、铺贴、监工、售后等装修一条龙服务,拥有专业驻店设计师、持证上岗瓦工师傅、贴心“瓷砖管家”,还承诺十年质保、终身服务,整个装修过程都不用我操心,日常996一点不耽误,对打工人十分友好。

云图片

(一线湖景尽收眼底)

交房那天,最为震撼的就是简一密缝连纹效果。推开房门,南北双向超大落地窗让家与周边湖光、绿植、芳草紧密联系,一线湖景一览无余,阳光洒在简一云朵灰大理石瓷砖上,柔和雅致的灰白底色上金色纹理熠熠发光,由内到外焕发着尊贵气质。简一密缝连纹技术将砖缝精准控制在0.5mm以内,神奇地“隐藏”起铺贴痕迹,远看仿佛一整块没有切割的天然石材。

云图片

客厅 地面通铺简一云朵灰)

完美的简一密缝连纹工艺,赋予了简一的大理石瓷砖以生命力。地面900x1800mm的大规格云朵灰深浅律动、虚实相间;

阳台一角布置成了茶室,背景墙采用自带椰风海韵的蓝贝露,与窗外湖景呼应,清新雅致;

云图片

(阳台&茶室 简一蓝贝露)

简一密缝连纹不仅铺地、上墙,还要端上“台面”,餐厅桌面选用简一云雾白,茶台台面选用顶级雪花白,不仅干净明亮、简洁大气,而且保持了简一瓷砖一贯的耐磨耐污特性,美观又实用。

云图片

(餐厅 简一云朵灰+云雾白)

有了简一密缝连纹与简一专业的装修团队,咱家刚需房也能瞬间变成绝美洋房,绝不会因为空间局限阻挡了对品质的追求,品质美家就在眼前。如果你也是个爱生活的人,那就也给自己安排一套简一密缝连纹吧,你一定会被它的效果惊艳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