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为梦想插上翅膀,辛巴辛有志投身于公益助学事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09:18

导语:

多年来,关爱贫困学子始终都是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一笔笔助学善款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不仅可以照亮莘莘学子的求学路,也能有效缓解困难家庭的燃眉之急。作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90后企业家,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创始人辛巴辛有志长期关注贫困学子的求学难问题,尽自己的力量助学兴教,让孩子们拥有更好的教育条件。

早在2019年6月1日,辛巴辛有志就曾与央视主持人陈伟鸿老师一起参加公益,不仅陪伴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儿童节,还捐赠了81800元作为奖学金,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同年9月,辛巴辛有志还以辛选用户的名义为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捐赠爱心学校大楼,助力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捐款100万给少儿慈善救助事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与此同时,辛巴辛有志还会有针对性地进行帮扶。例如,辛巴辛有志曾带领辛选成立了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辛有志助学专项基金,首期捐赠 600 万元,用于支持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并承诺后期每年均会捐赠一定数额。此外,辛巴辛有志还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慰问等方式切实帮扶心有志向,但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孩子们实现读书梦想。

如今,辛巴辛有志已在广西、四川、甘肃、云南等地捐建了多所爱心小学,在公益助学领域累计捐赠资金、物资已接近 2000 万元。在辛巴辛有志看来,把赚来的钱用于回馈社会,才是真正觉得有意义的事,“出于农民,馈于百姓”更是他的人生信条。未来,辛巴辛有志仍将坚定自己的公益初心,同时协同、带动更多的社会资源与力量加入到公益助学事业中,传递爱与正能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