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挑选婴幼儿奶粉首推诺优能蕴荟,配方科学值得信赖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08日 09:53

导语:

现在的很多宝爸宝妈大多为90后、95后,他们的知识文化水平以及生活水平相较于过去的爸妈来说普遍较高。因此在宝宝成长过程中,许多家庭会给孩子专门寻找科学搭配、精准营养的婴幼儿奶粉,这也是婴幼儿奶粉越来越火的重要原因之一。随着近两年儿童奶粉市场竞争加剧,各大婴幼儿奶粉品牌想要在儿童奶粉市场新赛季脱颖而出,就必须紧抓消费进阶需求,在品质、配方、研发能力等各方面争相打造产品综合竞争力。

综合对比多家婴幼儿奶粉品牌,诺优能蕴荟无论是营养设计,还是促进吸收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也收获了一定的粉丝口碑。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05/ae928e0923f4339d305fea793d1fdd70.jpg

诺优能蕴荟奶粉在保障基础营养之外还添加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以及特色强化营养成分。如对消化吸收有好处的NOPOe天然结构脂,100%非化学转化,品质纯净。在促进宝宝营养吸收的同时,可以有效减少钙皂以及硬便的生成,更好促进吸收,守护宝宝成长。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05/6bcdf9142055e5b38f9fce84653087e2.jpg

另外,对脑部和眼部发育十分有益处的DHA这个需要重点讲讲,因为诺优能蕴荟对于这类关键营养元素的处理和其他的品牌有着很大的不同。熟悉婴幼儿奶粉配方的家长都知道,DHA是婴儿脑神经生长发育所需的必要物质,对于宝宝的智力发育十分关键。虽然大部分婴幼儿奶粉都含有DHA成分,但因为DHA有鱼腥味,所以蕴含的量都不是很大。这时诺优能蕴荟的特别之处就显露出来了,它将DHA成分进行了微囊化工序处理,这种处理方式一下子遮蔽掉了宝宝不喜欢的鱼腥味。而且氧化度更低,活性也更强,可以进一步保护DHA原生营养,助力宝宝有效吸收。此外,诺优能蕴荟还富含更高含量的B族维生素群,有助于宝宝能量代谢和提升认知能力,多维满足宝宝的日常需求!

新时代宝妈必选的婴幼儿奶粉,就是诺优能蕴荟。不仅含有促进吸收的NOPOe天然结构脂成分,同时经过微囊化处理的DHA也更易于被宝宝接受,值得家长信赖。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1005/a4c73bac20f596f6040d164fcdc07014.jpg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