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向美而生 生生不息 庆祝美加净日化110周年华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0日 11:33

导语:

金秋十月,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加净日化”)迎来110周年华诞!

35.jpg

美加净日化前身“中国化学工业社”创建于1912年,在这里,诞生了中国第一支牙膏——“三星”牌牙膏。作为我国牙膏工业的发源地,国内自主品牌牙膏出口第一的企业,在历史上开创了许多行业的先河,引领了行业的发展,为中国牙膏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是我国民族工业的一面旗帜。

回顾过去,美加净日化坚守百年前“中国梦”初心,中国第一支国产牙膏,第一条软管生产自动流水线,第一台牙膏自动包装机,第一个由铅锡管肥皂型牙膏向铝管洗涤剂型牙膏转变……他曾是中国牙膏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军者,凭借先进的技术和良好的质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直畅销国内外市场的百年品牌—美加净牙膏。

展望未来,美加净日化更要延续百年品牌的骄傲,肩负起民族品牌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百年老字号复兴的旗帜。坚守产品品质,传承工艺匠心,创新研发技术,传播品牌文化,践行“守护口腔健康 成就美好生活”使命,去实现品牌复兴梦想,为国人口腔健康事业,为建设中国口腔护理用品强国地位而奋斗!

他的昨天辉煌夺目,他的今天革新求变,他的明天有理可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