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合信息拟科创板上市,全资子公司入选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1日 14:09

导语:

近期,人工智能行业“老兵”合合信息启动IPO,拟科创板上市。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临冠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临冠数据”)也传来好消息,入选《上海市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关于健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制度的若干意见》等有关要求评选出的,位于产业基础核心领域、产业链关键环节,创新能力突出、掌握核心技术、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好,是优质中小企业的核心力量。

据悉,临冠数据主营业务为扫描全能王及相关业务,扫描全能王是一款智能扫描及文字识别APP,可将手机、平板变为随身携带的扫描仪,把复杂场景下的文档转变为扫描仪效果的 PDF 文件或图片,并进一步识别为文本,通过多种功能,帮助用户实现文档资产的便捷管理。根据权威机构认定,扫描全能王 APP 针对常规的印刷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达到99.77%, 手写体文档字符平均识别率为 97.00%。

此次入选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体现了政府部门对临冠数据及其母公司合合信息在产品研发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认可。合合信息专注于智能文字识别技术研究,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OCR技术(光学文字识别)的结合,从光暗、曲面、表格等复杂场景中进行文字提取及识别。

未来,在合合信息的支持下,临冠数据也将继续秉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精神,不断强化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有效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积极影响。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