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布局百亿动态血糖监测市场,华广生技瑞特新品亮相2022EASD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3日 17:40

导语: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9日至23日,第58届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在瑞典斯德哥尔率举行。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糖尿病会议,本次EASD年会吸引了多达130多个国家的近1500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华广生技旗下品牌RIGHTEST瑞特发布的首个MIT连续葡萄糖监测(CGM)系统无疑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图片5.jpg

华广生技RIGHTEST 瑞特iFree CGM动态血糖仪亮相2022EASD

华广生技成立于2003年4月,二十年来专注研发专为糖尿病患与专业医疗机构量身打造的"全方位血糖监测管理系统"。旗下品牌「RIGHTEST瑞特」销售至全球100多个国家。

当人们谈到血糖监测系统时,首先想到的是传统的血糖监测(BGM)。然而CGM(动态血糖监测)无需频繁采血,即可持续提供14天24小时血糖监测动态数据,有助于患者随时随地及时掌握自身血糖波动情况。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使用CGM动态血糖仪进行血糖监测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图片2.png

华广生技瑞特RIGHTEST iFree CGM动态血糖监测系统

图片3.png

华广生技受邀参加第58届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

图片4.png

华广生技受邀参加第58届欧洲糖尿病研究协会(EASD)年会

作为华广瑞特投入CGM研发及产业化以来的一款革命性产品,本次亮相的“RIGHTEST iFree CGM”基于工业4.0规范开发而成,100%自创CGM全程专利技术,56+个专利家族,300多项研发专利,其监测技术、制造工艺、数据能力等多项核心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华广瑞特CGM使用简易,可连续动态监测血糖数据14天,无需校准,通过蓝牙连接至移动设备,自动传输生成血糖趋势图表,支持多用户共享,量测数据可同步传输至院端,通过互联网“云”实现医生、患者之间分类、持续的双向互动,在确保血糖监测精准度的同时,大幅优化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医疗技术创新为将会为人类健康事业带来源源不断的增量价值,大大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与体验,作为专业服务医院和糖尿病患血糖监测管理的华广瑞特来说,CGM产品的未来规划亦是如此。华广生技首席执行官Roy Huang表示:“华广生技的愿景是创造让人『安心使用』的医疗量测器材,让更多人拥抱健康;瑞特RIGHTEST iFree CGM将带给大家对于CGM动态监测血糖的全新体验,真正做到智能控糖自在乐活。”在Roy Huang看来,基于企业自身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稳定批量化生产能力,RIGHTEST iFree CGM的问世将致力于从根本上降低糖尿病患者的照护成本,减轻医疗负担,提升使用体验,创造“智能控糖,自在乐活”让人安心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全球慢病防控管理体系创新赋予更多积极意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