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微众银行数字化普惠金融探索服务小微企业新路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8日 17:02

导语:

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新模式、新方向,是当前金融行业重点关注的话题。微众银行作为一家数字银行,以数字化为驱动,拓宽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覆盖面,降低融资成本,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小微服务模式。

中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中活跃的经济体,但长期以来,融资困难始终是制约发展的障碍,微众银行数字化、线上化的服务优势,打造了“发展可持续、风险可承担、成本可负担”的小微模式。微众银行借助数字化大数据风控,更好地了解信息不对称问题,实现“敢下沉”,从而降低用户使用门槛,让小微企业拥有真实的“获得感”。微众

微众银行微业贷于2017年上线,是国内首个线上无抵押的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产品,实现了“无需抵押、秒级审批、随借随用”,线上操作,全天候服务,以数字化科技为基础,以首贷为突破口,针对性地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

微众银行运用数字化手段服务小微企业,开发更有针对性、更高效的金融产品与服务,从多角度、多路径不断进行普惠金融的探索。WeBank

微众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并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银行。微众银行以服务小微企业为己任,以普惠金融为主要任务,不断深耕普惠金融,探索金融机构服务小微企业的新模式、新路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