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ppsFlyer 发布最新《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大宇无限荣登拉美地区多项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8日 17:35

导语:

2022 年 10 月 17 日,深圳 - 10 月 12 日,全球营销衡量与体验平台 AppsFlyer 正式发布《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五版(以下简称“报告”)。大宇无限凭借近期的优异表现荣登多项榜单,在拉美地区与众多知名互联网广告平台共同进入留存指数安卓平台电商、生活方式和金融三项榜单。

作为出海新兴市场的先行者,大宇无限自成立之时就将目光放在了拉美和中东北非等新兴市场。尤其是在拉美市场,经过 6 年多的深耕,大宇无限凭借旗下的泛娱乐类和工具类产品矩阵收获了众多的本地用户。依托扎实的用户基础以及对本地用户的理解和对市场的深度洞察,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迭代升级,大宇无限的广告平台得以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发展。

留存指数,体现的是平台背后的用户粘性,这与其流量质量是直接挂钩的。高质量的流量意味者用户的留存长、活跃度高,所带来的收益就足够稳定和持续,可以助力广告主获得持续的增长,进而实现收益的不断提升。报告显示,大宇无限在拉美地区安卓留存指数上表现优异,在电商类的规模榜和实力榜双双跻身第 8。这表明大宇无限在斩获拉美地区大规模用户的同时,也为广告主带来了留存表现更优异的高质量用户。另外在拉美地区,大宇无限在安卓留存指数生活方式类规模榜单排名第 12,实力榜单第 15;金融类规模榜单第 16,实力榜单第 14。

留存指数拉美地区安卓电商类实力榜排名第 8

留存指数拉美地区安卓电商类规模榜排名第 8

凭借多年的出海经验,大宇无限在品牌推广、用户增长和再营销方面已形成成熟的商业化解决方案,并通过持续不断的进化,迭代出成熟的全链路服务。大宇无限广告平台深度支持广告方案定制,帮助广告主拆分推广目标阶段、定制投放时段、优化物料内容、定位目标受众,实现了精准投放,和多场景营销曝光转化。大宇无限旗下以 Lark Player 为代表的多元化产品矩阵已经覆盖全球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累积服务用户超过 10 亿,每月为超过 2 亿的新兴市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个性化生活娱乐服务。凭借庞大的地区覆盖和海量的用户基础以及成熟的广告平台,大宇无限在未来将联手更多的出海企业,以更加开放、高效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不断完善商业化广告闭环,提供从流量输送到多元效果转化的全链路资源支持,在为出海企业提供推广营销方案的同时实现合作共赢。

关于大宇无限:

大宇无限是一家全球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用科技让世界每个角落充满期待。旗下以 Lark Player 为代表的多款泛娱乐类和工具类移动应用满足全球用户对泛娱乐内容发现、探索、消费和创作的需求,多元化的产品矩阵随时随地地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生活娱乐体验。

作为深耕全球新兴市场的先行者,大宇无限的旗下产品已覆盖全球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拉美和中东北非等市场用户的欢迎,月活跃用户数量已超过 2 亿,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出海的代表案例,已获得腾讯等多家顶级机构的C轮融资。

大宇无限成立于 2016 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目前公司在北京、圣保罗和墨西哥城设有分公司或办公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