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派拉软件多领域入选Gartner《2022中国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8日 17:36

导语: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2022中国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Hype Cycle for Security in China, 2022》),涵盖了Gartner对中国的网络安全技术的概况与分析,该报告共对17个技术领域的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解读,获得了全球广泛关注。

▲2022中国安全技术成熟度曲线报告,Gartner

派拉软件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已被Gartner 身份治理和访问管理领域相关报告同时收录的中国厂商再次入选本次报告,在物联网身份验证、用户自持设备身份、零信任网络访问三大领域同时入选并被推荐为代表厂商。

▲派拉软件(Paraview Software)三大领域同时入选代表厂商

作为一家在身份安全领域深耕领域多年的企业,派拉软件通过以身份为核心的动态访问控制,结合独特的技术创新以及丰富的数字身份治理实践,全力打造形成了目前国内最完整的一体化零信任安全产品体系,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丰富、广泛的安全技术产品组合以及独特的革命性安全能力,已成功为各大行业的1400余家企业和机构提供了极致体验的专业安全服务。

派拉一体化零信任安全解决方案

派拉软件一体化零信任安全体系依托身份管理与访问控制、统一授权和动态访问策略、SDP网关构建与应用三大核心技术,由身份认证管理中心IAM、零信任客户端、零信任SDP控制器、零信任可信网关、MSG微隔离和其他细粒度访问控制网关等组成,以身份为中心,将所有用户、终端设备、API接口、特权账号等都纳入统一管理。基于多因子认证技术,对纳管的身份进行强认证,并可根据认证场景,智能升级认证方式,对人/IoT/API的数字身份治理进行全面、动态、智能的访问控制。

▲一体化零信任架构

同时可以很好地兼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各类数字化进程下的新技术,支持远程办公、移动设备接入、远程运维、企业分支机构接入、互联网业务访问等复杂应用场景,基于持续动态的风险评估策略进行访问控制,有效解决企业数字化建设中风险暴露面大、过度信任、安全闭环等难点。

派拉软件一体化零信任安全体系保障信息化系统和网络的整体安全性,涵盖线下、线上、互联网到云端的所有用户类型,形成从环境、角色、权限、网络到数据等全面的纵深安全防御体系,助力企业应对更加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安全威胁。

多份不同领域的全球性报告连续入选,是国际权威分析机构以及业内对派拉软件在产品能力、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等多维度的高度认可,也证明了派拉软件在安全领域15年来的纵深技术实力,更是对派拉基于身份管理横向扩张的一体化零信任产品、业务线的全面与完备性的权威说明。

未来,派拉软件将继续在零信任领域深耕,将区块链、AI、云原生等先进技术进行深度融合,保持在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前瞻性和领先性,帮助企业应对更加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助力更多行业客户实现零信任架构的快速落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