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能减压养身的按摩椅找到了!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贴心守护身心健康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8日 18:05

导语:

随着工作和生活压力的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而“购物式惜命”也逐渐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常态。保健品、热敷贴、按摩仪,甚至是按摩椅,都列入了年轻人的购物list。对于有肩颈酸痛、腰椎凸起等常见职业病的“低头族”和“久坐族”,一台既能缓解压力,又具有保健养身功能的按摩椅,无疑能更好地满足亚健康人群的需求。其中,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搭载多种按摩黑科技,能够帮助大家拥有从身到心的减压养身体验,是现代家庭的品质之选。

按摩椅推荐: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融入革新科技,提供缓解身心的舒适体验

虽然说,“边熬夜边吃护肝片”是年轻人“惜命”的表现之一,但是这更多的仅仅是一种调侃,按摩椅体验依然是养生的重要方式之一。相比功能单一的普通按摩椅,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带有独特的科技智能属性,能够给大家带来身心全方面的压力缓解。

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融入AI 压力监测科技功能,约30秒钟内可监测大家的心率、呼吸频率和心率变异性(HRV),从而计算出直观的身体紧张度指数。用户可通过uDream APP来查看身体紧张度指数,然后通过更合适的按摩体验来缓解身体的紧张度。例如大家身体紧张度指数低的时候,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将提供振奋人心的欢快音乐搭配平衡的按摩方式,保持我们的低压力指数,同时带动情绪高涨,让大家神采飞扬;而身体紧张度指数高的时候,养身椅会提供更为柔雅的音乐搭配缓慢的按摩方式,抚慰我们的身心,尽可能地消除压力、回归平静。通过这样的独特设计,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让舒缓身心压力变得更有针对性,简单轻松就能解锁健康好心情。

按摩椅推荐: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考虑全家需求,给予不同年龄阶段的个性按摩配方

当然,每个年龄阶段的群体拥有不同的压力来源,需要通过不同的方式来释放压力和缓解身体的疲劳。OSIM傲胜按摩椅深知这一点,推出的uLove3减压养身椅可以协助不同年龄段的用户缓解压力,并提供相对应的按摩配方,让全家人都拥有健康的养身体验。

针对成长阶段的青少年,uLove3减压养身椅提供电动舒缓按摩程序,主要针对手掌、手臂、颈部和腰部,让紧绷和僵硬的肌肉得以舒缓。针对工作压力大的成年人,uLove3减压养身椅精选OSIM傲胜独家按摩科技带来全身按摩,通过一系列的仿真人按摩手法,让大家拥有从头到脚的放松。针对老年人,uLove3减压养身椅提供运动保健按摩程序,采用较慢和低强度的手法,温柔按摩促进循环,带来真正的解乏体验。可以说,家中有一台OSIM傲胜uLove3减压养身椅,全家人的身心健康都不在话下。

内卷盛行的当下,各年龄阶段人群都承担着各式各样的压力,选择一台功能齐全、品质优秀的按摩椅,是现代人释放压力、缓解疲态的好选择。像OSIM傲胜推出的uLove3减压养身椅,迎合了各类人群的使用痛点,全面地满足了大家的健康需求,帮助大家卸下压力和疲惫,拥抱健康惬意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