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精研科技融入汽车内饰 Laedana打造车内空间新生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19日 10:29

导语:

 在“双碳”战略的驱动下,汽车行业发展走向绿色环保时代,新能源汽车逐渐成为产业转型的主要方向,引领绿色智慧出行新风潮。随着汽车环保理念的日益深化,车内饰融入更多科技元素,进一步向着轻量、环保、健康的趋势发展,为汽车注入绿色新内涵,提升低碳环保核心竞争力。
 
  当下,传统汽车内饰面料已无法满足消费市场日益变化的需求。作为行业领先的汽车内饰材料品牌,Laedana以前瞻性思维进行战略布局,以精研科技实力为根基,在Laedana 2.0环保体系下全流程遵循可持续理念,打造更轻量、更环保的Laedana材料,其仿生学设计的三维结构,柔软细腻,舒适自然,尽显高级质感,持续为阿维塔11、蔚来ET7与ES7、岚图梦想家等豪华新能源品牌车内空间增添低碳价值,引领汽车内饰行业迈向可持续发展之路。
 

Laedana为车内空间打造定制化方案

 
  进入后疫情时代,年轻群体、亲子家庭自驾出游意愿持续高涨,可居住性愈发成为汽车发展的重要趋势,消费者对内饰空间的健康舒适度、豪华品质感、情感化设计都有了更高的期待。Laedana联手岚图梦想家打造健康安全的空间新生态,为驾乘人员的出行保驾护航。车内零重力宽适座椅大面积采用荣获欧盟生态纺织品权威认证标准——OEKO-TEX?认证的Laedana低碳环保材料,带来如婴儿肌肤般的材质触感,为用户打造更加轻松舒适的品质出行体验。同时,Laedana材料的气体挥发物低于国标限制的0.1-0.3倍,可有效净化车内空气,助力打造零污染、零甲醛、无异味的绿色生态座舱。驼棕色和棉米色两种颜色,也增添了车内温暖如家的感觉,让车内氛围更加温馨舒适。
 
  伴随人车关系日渐紧密,消费者对全方位舒适健康车空间愈发看重,除了要保持车内空气清新,也希望能从源头抗菌防霉,真正改善用车环境。在密闭的车内空间中,方向盘是细菌滋生、交叉感染的重灾区。因此,Laedana从用户的健康诉求出发,以优质的抗菌材料打造汽车产业健康生态体系。Laedana低碳环保材料被应用于蔚来ET7及ES7等车型的方向盘处,其高达99.9%的抗菌率,能对生活中常见的大肠杆菌和金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的细菌起到抑制作用,同时还能有阻碍霉菌生长,为驾乘者带来如同家一般安心的环境。此外,Laedana材料也被应用在阿维塔11等长续航双电机版车型的方向盘处,以出色的抗菌性、抗霉变性成为守护驾乘人员健康的有力屏障。
 
  作为新豪华生活方式的践行者,Laedana坚守用户至上的理念,以前瞻未来科技和设计美学重新定义车内空间,同时不断进行生态探索,持续优化用户的驾乘体验。未来,Laedana还将积极开拓市场,携手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探索车内空间新可能,为智慧环保出行创造更多美好体验和全新价值。
 
关于Laedana
  Laedana成立于2020年,是集功能、时尚、环保于一体的汽车内饰材料品牌,凭借出色的精研科技,成为载誉全球的全空间应用者。其创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汽车、家居等领域,以兼具品质感及环保理念的优质材料持续优化人与空间的关系,不断重新定义车内空间、生活空间的个性化舒适体验。未来,Laedana还将持续探索新豪华生活方式,发掘更多空间应用的可能,为用户的日常生活增添无限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