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DAEGUNSOFT,掌握废电池再利用的ESS的PMS平台技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1日 09:40

导语:

- 通过技术升级和实证为搞活地区经济做贡献 -

- 预示着将在技术方面引领废旧电池利用市场 -

DAEGUN SOFT株式会社(代表 李载明)提出了备受世界瞩目的废旧电池利用方案--“利用废旧电池的ESS PMS Platform”,预示着将在技术方面引领该市场。

近来,随着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预计到2030年废旧电池数量将会增长到10万多个,相关行业正在从多方面倾注心血来研究废旧电池的利用方案。尤其是去年韩国国会通过了《大气环境保护法修正案》(废除地方自治团体返还废旧电池的规定),宣布电池回收利用市场正式启动。

此前,能源管理系统(EMS)领域的系统构建及开发企业DAEGUN SOFT确保了能源解决方案的相关核心技术力量和实力,在韩国EMS/PMS市场上独占鳌头。

此外,凭借新再生能源监测系统、韩电频率调整(FR)项目、新再生能源(太阳能、风力)连接等多种产品阵容向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取得了ESS总构建容量1.5GWh(电池容量标准)的成果。为此DAEGUN SOFT株式会社在ESS所有领域项目方面具备了参考标准,并以SW技术革新为基础优化废旧电池运营效率,确保了ESS运营的稳定性。

“利用废旧电池的ESS PMS Platform”在今年5月回收利用起亚“Niro EV”的6块废旧电池构建了300KWh级电池储能系统(ESS)后,又在位于京畿道安养市的公寓重建建筑工地作为临时电力动力,正在执行实证项目。

[DAEGUN SOFT利用废旧电池的ESS PMS Platform产品界面]

DAEGUN SOFT代表李载明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本项目使以废旧电池为基础的ESS+Market实现再次飞跃,促进企业成长,通过新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多元化主导地区绿色能源产业。”

预计从2025年开始,废旧电池回收利用市场将快速增长。DAEGUN SOFT计划通过利用废旧电池的ESS实证项目推出最佳解决方案,以越南市场为开端灵活地推进,努力掌控全球主导权。

DAEGUN SOFT表示将对废旧电池优化ESS系统推出SW技术标准,预计将对整个高附加值(未来食粮)知识技术密集产业市场的良性循环做出贡献,其发展趋势备受关注。

网站链接 http://daegunsoft.com/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