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2度良作”红薯,怀揣薯界冠军梦想,秉承新农人匠心精神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10月26日 17:58

导语:

 随着各地气温骤降,街边红薯小摊也开始了叫卖,一阵“吃薯”潮席卷全国。在“全民吃薯”的背景下,52度良作红薯,受到不少青年群体的青睐,一边吃红薯干,一边煲剧,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秋薯美味。

       然而,薯干虽美味,其市场却“鱼龙混杂”。2022年6月,河北邯郸的大名县市督管理局查处了一批抽检不合格薯干,抽检报告显示,该问题薯干防腐剂含量过高,不符合国家管理要求。为整顿市场乱象,以“良品”驱逐“劣币”,薯类龙头品牌52度良作红薯特研制出无防腐剂、色素、甜味剂的零添加健康薯干,让万千消费者吃的放心、安心。凭借其趣味十足的漫画式外观设计、外韧内软的独特口感,令人安心的食材品质,52度良作红薯干在一众薯干中脱颖而出,窜红“吃货圈”,成为广大红薯爱好者的福音。

       52度良作薯干为何能够拥有远胜寻常薯干的独特风味?秘密就在其原料中。52度良作红薯产自太行山,种植团队不仅拥有整套专业种植流程,还拥有独家最新品种——慧谷2号。慧谷2号具备“甜、香、糯、粉、丝”立体式五维口感体系,可满足“蒸、煮、烤”等多元化食用场景;甜度领先市面上的所有品种,远超普通红薯一倍以上。作为市场上难得的高端品种,慧谷2号的出现不仅令红薯口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还填补了市场的高端薯空白。

       就薯类产品的优势而言,慧谷农业建立了含育种、种薯生产、商品薯种植,到仓储配送在内的四大体系,这一全产业链体系的打造,慧谷团队用了十几年的时间,体现了“匠人精神+新科技”的新农人匠心精神,这在红薯产业领域实属罕见。

       从鲜薯到薯干,从普通红薯到慧谷2号,慧谷农业在“匠心研薯”上不断前行。随着一个个新品种、新技术被发掘,52度良作红薯背后的“科技兴农”价值也逐渐被政府、中央所重视。不仅产品在CCTV-7《识材有道》节目“亮相”,还得到了石家庄政府的大力扶持。

       做美味健康的红薯,为每个家庭送去温暖和甜蜜,是52度良作红薯品牌的立身之本。未来,期待石家庄慧谷农业怀揣“成为红薯行业世界冠军”的企业梦想,实现进一步规模化种植,为全民带来口感更佳、性价比更高的红薯产品,……薯道难,慧谷在路上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